正所謂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廣告不是都這麼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

都市的腳步好繁忙…

所以我常常喊著…想去郊外走走…

也許到海邊聽聲聲浪潮…

也許去草原滾出一身綠色氣味…

也許走進山裡痛快感受新鮮…

如果可以…我更想暫時關上喧鬧…揹上一只流浪包包踏遍天涯…

生活…是為了未來…未來…則是為了自己想做的事而努力創造…

現在好像蜜蜂一般辛勤工作的我們…就是為了這樣的願景打拼著…

但偶爾真的好想停下腳步哪…

只要簡單的讓綠色環繞讓自由的空氣包圍…就會感覺輕鬆好多…

尤其無意看到我的相簿時…

我突然覺得…2006我的下半年…冷得結冰…

最奇異的是…我也就這麼默默的要讓它走完了…

怎麼搞的…我竟然讓自己過得如此空乏…

誰說陽光、沙灘、海洋是專屬夏天的季節…

給自己寧靜休息的片刻…

任何地點任何瞬間都可以是心裡最熱情的一頁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