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現在有一種上班一條蟲回家一條龍的嚴重現象…

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愛抱怨工作阿…

可是我真的也不是故意的…就是覺得壓力霹靂大…不吐又給它不快…

我有小小平均一下…大約每個禮拜…我的採購小主管都會問我一次…壓力會不會很大…

今天也是…尤其我今天早上那臉色之難看的…真的不是一個煩就可以細數道盡的…

所以我中午吃完媽媽的愛心便當後…就走到太陽底下去散個步…

不是我在說…那附近除了迪化街…還真是沒什麼好逛的…就算是迪化街…阿我又沒有要去辦年貨==…

悶阿悶…就拿起電話…打給瓊…瓊阿瓊…我猜想你不是在吃飯就是在休息…應該不會介意我打來吵你才是…

果不其然…你是接了電話沒錯…聊了兩、三句才驚訝你竟然在騎車…只得速速收線…敢問你騎車接電話是在表演特技嗎…

不過晃一晃散散步…後來走回公司後心情還真的不錯呢…出去走走果然是對的…

這個中午…我的採購小主管去買午餐還幫我帶了杯八十五度C的檸檬梅子…可能是要讓我退火…

我猜想…我這個早上的臉色應該是明顯到生人勿近了吧…

雖然下午還是瑣事一籮筐…而且一直到四點多開會以前…我精神繃超緊的…

你一定不相信…我從昨天去上班只要想到今天要開會的事…我的胃不時都會突然的緊張抽痛…延燒到今天…

就只是因為要報告…而且並不是要報告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但是因為資料很雜要追蹤要整合…我光看到那一堆頭都痛了…聯絡那一堆我只差沒精神衰弱…

雖然簡單報告後還是有些地方要再後續確認…

雖然我後來又待到晚上七點左右才走…

雖然明天還是要被一堆東西疲勞轟炸…

不過心情總算是放鬆一點點了…

我今天整個人算是帶著一個很愉悅的心情回家…

晚上在MSN上看到一個朋友的暱稱…「工作3個多月以來的心得,就是想趕快嫁人做一個家庭主婦阿。」

傻不隆咚的…家庭主婦比上班族更不好當哪…

為了一個現實想走入幻想中的童話…有點天真喔…雖然我以前也是這麼傻呼呼的…

不過現在我想把這兩者串連一起…

先當一個快樂的上班族(雖然不經意會煩起來)…

但一定能得到的…是在工作上追求到的強烈成就感…

當我能用這樣成熟又驕傲的一面來看待我自己的人生時…

我會更有信心的去步入"屬於我們"的未來…

我想…婚姻應該是一種分享而不是一種依附…

現在走的路…會成就自己往後的命運…

我目前的的確確有一堆讓人想尖叫的擾人東東…

不過這樣的一句暱稱…卻讓我堅信…

我要為自己創造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