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愛愛的各位…聖誕快樂丫…

今年的耶誕好沒感覺哪…

想在街上找幾棵偽裝成聖誕樹的行道樹都沒門兒…

連具代表性的紅、白點綴…家家戶戶的門窗我只能說…少得可憐…

真是沒FEEL到一個徹底了…

不過我今天還是對自己不錯…

還不到晚上六點我就下班了耶…很開心的給自己一個CHRISTMAS NIGHT…

吃耶誕晚餐去???約會去???參加活動去???

NONONO…

小女子我是回家去…應該有居家到吧…嘻…

不過話說回來…

這聖誕節沒給它放假就是有那麼點不對勁…

害得我今天上班亂沒效率一把的…

嘖嘖嘖…

哪一天我一定要飛到國外去感受聖誕節靄靄白雪下的繽紛熱情…

也不是說我不愛國啦…但…但…外國人過節真的超有FEEL嘛…

那是一種走在街道都讓人心情飛揚起來的感覺…

現在我們就彼此感染耶誕氣息吧…

來…跟我一起說…

MERRY CHRISTMAS

聖誕老公公是一個很美的故事…

我也要保有一點點童心…

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公公…

雖然我家沒有煙囪…請你抄襲電影裡的蜘蛛人…爬上十二樓的高牆…

在屬於我的長襪裡裝上一只竹掃帚…

因為…我要騎著它追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