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嚴重的發現一件事…

我懷疑…

我媽是不是忘了生膽給我…

舉凡是天災人禍、動物昆蟲…我還真是無一不怕的…

就說昨天的地震好了…為什麼我不昨天來說呢…因為我被震得七暈八素…很早就睡了…

誰說高處只是不勝寒的…還不防震咧…

搖得跟什麼一樣…我真的沒有誇張…

你應該有吃過麥當勞的搖搖薯條吧…差不多就是你搖薯條的那個力道…

只是主角變成老天爺…我家成了被搖的薯條…

係金A啦…真的晃得很厲害…我有怕到…

剛好昨天又只有我跟我哥在家…

我哥才要過來看我有沒有安好…我已經準備衝過去找他了…我會不會太害怕…

還好不是我一個人在家…哭泣…

我以前其實是沒有那麼怕地震的…你就知道我粗神經咩…怎麼會知道要怕…

就是921那次我在睡夢中硬生生被搖醒…

拜託…那次過後是人都會怕…尤其我家又高…搖起來好像房子是騰空的盪鞦韆一樣…

更何況921留下的還有在我房間牆壁依稀可見的分岔裂痕…

我是相信它蓋得很牢固…我不相信的是老天爺的心情而已…

不過那次我印象最深刻的倒也不是地震…是我妹…

為什麼呢…我已經覺得我很粗神經了…她竟然是整個人沒神經…

房子搖得跟什麼一樣…她照樣睡得跟頭豬沒什麼兩樣…還叫不醒是怎樣…被她打敗…

正所謂是…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

大家都要平安ㄋㄟ…

不怕不怕…這個時候我相信老天爺自有安排…不會亂亂來的…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