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好癢…好像有人拿羽毛一直在搔我一樣…很癢很癢…

我今天本來打算要很早睡的…是一覺睡到天亮的那種睡…

結果因為洗澡…搞得我作息顛倒…還沒洗我就先睡了…睡醒了才又跑去洗…

為什麼呢…

因為我今天快八點才到家…

吃完飯後本來想說休息一下再去洗澡的…

結果我爸說…原本要留晚自習到9點多的妹…提早8點半下課…

問我我要馬上衝去洗還是等我妹回來讓我妹洗完我再洗…

(因為我妹要比較早睡…所以平常日如果我跟她撞到洗澡的時間會被念…)

我想說好趕…那就讓我妹先洗吧…反正也差沒多少時間…

然後我就看看電視休息一下…頭好昏好昏…我已經昏一整天了…有點要睡著了…撐一下…

結果到9點初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不對阿…怎麼沒看到我妹去浴室洗澡…

瞎、灰…她給我先去吃東西了…

那我就說…我要先去洗了啦…不然她都要洗一個小時…不知道要等到幾點…

她就說她快吃飽了已經準備要去洗了…我爸媽也說她要早點睡要我讓她先洗…好吧…那就讓讓她…

結、果…給我摸到快9點半才去…我已經要發火了…頭很昏很想睡覺哎…是要拖到什麼時候…

她一去洗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一直到10點半我爸來叫我…說是她"現、在"洗完出來該我去了…

哇哩咧…都10點半了…我頭正昏睡得正高興根本就爬不起來…

到快11點的時候我爸又來叫我一次…還是叫不太起來…

後來電話剛好響我就自己迷迷濛濛小清醒衝起來跑去接了…

都醒了我就老老實實去洗澡了…洗到快十一點半…現在等頭髮乾…

等下還要重新醞釀睡意…

都是我妹…有夠會拖時間洗澡又好像在比久的一樣…搞得我整個人暴躁…

不是嘛…重點是我今天頭就很昏阿…本來就想說洗好澡可以早點睡的咩…整個被打亂…

那為什麼我今天會頭很昏???

也不知道…早上醒來就怪怪的…

整個人很像螃蟹一樣…

走路都走橫的…也不知道是要走去哪裡…

早上去上班的時候…走一走還停下腳步…看看前後左右…選了台摩托車坐在上面休息…

我也不想那麼不濟事的…就是覺得昏…

你說很昏嗎…也沒有…沒有那種下一秒鐘就要眼前一黑的感覺…

你說不昏嗎…也不是…明明走路都有點東倒西歪…好像天和地都被施了魔法輕轉一樣…

好加在我很有先見之明…包包帶了顆藥有備無患…

白天吃了有感覺好多了…但還是有昏…

好像這篇文章一樣…毫無章法又兼語無論次…

看得懂我佩服你…看不懂我也能理解你…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講啥…

隨便啦…天旋地轉…

怎麼一整天…每個東西在我眼前都好像是虛浮的一樣…

救命阿…你們都別在動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