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星空民宿@

位於阿里山半山腰上…

民宿主人帶著美麗歐洲憧憬…打造一棟屬於自己的夢想城堡…

誕生於2006年9月…

我沒有住過…卻因其圖片文字而心神嚮往…

它的"黎明時刻、漫步雲端"是最吸引我的設計…

整棟歐風式挑高閣樓…

阿里山我是有去過…住的是已經很靠近阿里山小火車的民宿集散地…

走路就可以在冷颼颼的清晨去搭了…還有很古老的火車噗噗聲…

天還濛濛未亮時…小火車的窗已悄悄結了整片霜…冷…

這區的民宿非常多…不過我既稱它為集散地…就真的不能對它要求太高…

真的是床、電視、浴室一般很陽春的設備而已…

洗澡很怕沒熱水、隔音只是片薄薄木板、收訊只有號稱鬼地方才收到的能達滿格…

基本上我不苛求它…畢竟那是在兩千多公尺的高山哪…

四季星空則位於半山…在距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仍有約一小時的車程…

其鄰近景點…二延平山步道、巃頂步道、奮起湖、雲瀑谷咖啡館…

在這條蜿蜒山路的玩法呢…要嘛自己開車、要嘛就旅行社的遊玩專車…

至於要如何BY大眾運輸行阿里…這個本人在下我尚未研究…

有經驗的人就一起分享吧…

四季星空民宿官網…

http://www.seasonstar.com.tw/html/aboutu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