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風情民宿@

住宿評鑑--★★★★☆

宿如其名…滿室的濃濃南洋氣息…

以峇里島式的風格呈現…

裡頭的擺飾、傢俱都是屋主遠從巴里島選購的巧思打造…

老實說…它不是那麼的引人注目…一個不小心還很可能會迷路…

因為當你從一條條鄉間小路呼嘯而過時…

你可能已與它置身於後門上的小小招牌擦身而過…尤其那泛著年紀發舊的"南洋風情"四個大字…

一瞬間…還真有種讓人從腳底板涼到頭頂上來的感覺…

原來它是屬於一個社區…還有個大門可以進去…

這裡…每戶人家都是獨棟的兩層樓式…都有各自寬闊的佔地…

南洋風情亦然…只是…它用另一種風貌屹立於此…

當愈接近…就愈有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

映入眼簾…哇…真的是濃濃的巴里風阿…

後門阿後門…你是預埋伏筆嗎…前門的驚喜原來才令人訝然…

一踏進門…老闆娘就在客廳候著了…

她不是屬於很熱情的那種人…卻有一種沉穩的和善…

很細心的跟我們說明鄰近景點…大約的動線玩法…

如果你有想去的地方也可以詢問老闆娘喔…她人還是很NICE的…有親切的笑容…

我們的房間是在二樓…烏布雙人房…拾階而上…

2樓還有個大陽台喔…這個我超推…

晚上還泡了茶躺在躺椅上賞月看星星呢…徐徐微風…呼…超愜意…

早餐我有點忘記了…

沒記錯的話…是老闆娘親手做的…我印象中還不錯吃哦…

而且這裡離市區還算近…騎ㄅㄨㄅㄨ約莫十來分…

鄰近景點…鯉魚潭、慶修院、松園別館、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花蓮糖廠、自強&南濱夜市…

至於ㄅㄨㄅㄨ也可請民宿代訂…很方便的啦…

它另外也有個市區二館…這個我沒住過…

不過我去的南洋本館真的很值得一住…我給它四顆星…一閃一閃亮星星…

http://bali.poj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