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三個多月來…第一次發生最突然的突發狀況…

我大概從下午兩點左右到晚上七點…都沒有好好靜下心坐下來完成一件事…

就只因為這件突發狀況…老天爺…你在整我嗎…

今天這票貨是台灣過年前的最後一票了…

我心情一直很開心…就覺得這票出完後…我可以放鬆心情等過年…

結果今天這個狀況…我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連工廠都奇檬子不高興要開罵了…

我人在台北辦公室…而採購主管遠赴南投要去監櫃這票原本沒有問題的貨…結果南投那端卻出了大問題…

搞到現在雖然已經解決了…採購主管卻仍得滯留南投待明日==…

很複雜…很複雜…很複雜…整件事不用去論誰對誰錯…事情發生了就是要解決…

其實說起來…大家把這件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後…整個都鬆了一口氣…最起碼下班前我們都還笑得出來…

不過認真去想想…會發現很多細節是需要去反省的…

就像我…我可以用經驗不足去原諒自己…

可是那不代表我這端就完全沒有問題產生…

如果我夠細心…頭腦夠清楚…能分得清事情的嚴重性…早在上禮拜所有狀況都能先預知的千叮嚀萬囑咐工廠…

那很有可能今天什麼事都沒了…

所以即便現在一切都有結論了…我的心情不會好不會壞…可是需要沉澱一下吧…

因為今天辦公室是可以不用那麼兵荒馬亂的…如果前置作業聯繫的夠好…

大家也是說…別想太多喔…當作一次經驗的學習…

呼…但總覺得還是要提醒一下自己…

我想盡量要求自己能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可我知道這不容易…

最起碼…我要自己不要忘記應做的本分…

給自己一點反省的空間…才不會任何事都只在及格邊緣…

加油囉…笑臉…笑臉…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