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有句話說得很對…

他不是要看員工做了多少事…而是要看員工"做好"了哪些事…

你零零落落的給他資料比你拖延時間給他還要對他殘忍…

說不定…他的腦細胞會死得比你還快…

今天例行會議後在做檢討…

老闆不愧是老闆…其實做老闆比員工還要更懂得技巧…

就算親眼目睹過一團混亂…

但權責他依然是很清楚的…

不直接點名不代表你對…只是他用檢討的方式去告訴你…

會讓他直接歸咎的…是中階主管…

像他說的…

他會尊重中階主管…畢竟威信是需要被建立的…

但若狀況發生的時候…中階主管也同樣需有扛起責任的義務…

老闆當然是很聰明的…

如果他今天光指著小嘍囉教訓…

那麼以後所有主管都可以說…我有交代下去…然後…就沒我家的事了…

拜託…那不天下大亂才怪…

轉個彎換個方式…所有人都會得到警惕…

他說過…他不怕員工犯錯…怕的是一錯再錯…

畢竟一次經驗學一次乖…當累積的程度上升…所謂的突發狀況自然而然就會降低…

今天我的另一個採購小主管跟我說…

Nikki…台灣的貨過年前都出完了…你可以放長假了耶…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人笑開懷…簡直想瘋狂尖叫…

那我過年要幹嘛呢要幹嘛呢…

咦…阿不是春節零計劃…

厚…拼圖也可以算是計劃之一的咩…

初夕:團圓飯…

初一:整理行李…

初二:回娘家…

初三:也許先行從雲林離開…至於要前往的方向待定…

初四+初五:預排…

初六+初七+初八:空檔…泡泡咖啡拼拼圖逛逛書店敗敗家之類的…

以上…就叫做春節放輕鬆吧…笑臉笑臉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