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墜落…這幾乎是上禮拜天天都有的新聞…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的化身,當她愛上了一個男孩,

會為了他而折斷翅膀,降臨這世界,

所以請不要傷害那個愛你的女孩,

因為當你傷害她,使她不再愛你時,

她已沒有翅膀飛回天堂…

這是網路上流傳過很美的一段述說…

當所有人都在哀悼生命無常時…我卻想融入另一個情境…

你知道嗎…人生有太多來不及的事情…

後悔與遺憾不時發生…而我們也只是一直陷入這樣的輪迴…

忙碌、揹負早就壓榨了我們對生活的熱情…對週遭人的關心…

所以…我不想轉過一台又一台的電視裡只是瞧見多少人在哭泣著忘記珍惜…

真的…我相信所有人都有那樣的心…但只是忘記或是來不及表現而已…我明白…

但對一個隕落人世的她而言…

她還存在時的空氣遠比她離去時的稀薄…

像多少畫家、音樂家一般…總在飄然遠去那刻才驚覺自己竟然家喻戶曉…

究竟該感到安慰…還是悵然可悲…

現在社會自殺率高我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最壯然的舉動才會引起注目嘩然…

不是這些人病了…而是該問問…我們自己怎麼了…

上個禮拜我的生活裡帶悶…工作中夾雜不開心…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我忘記學會知足…所以庸人自擾著…

有沒有發現某些時候"我的酸甜苦辣"會特別熱鬧…

就在我為不想笑而笑時…

雖然我PO了N篇文章…但是大部份的人還是會告訴我…看不懂…

因為我沒打算讓你們看懂囉…嘻…所以即使是在這裡…我都依然有所保留…

我喜歡把一切講白…但若全部挑明…就失去了若隱若現下的朦朧美感…

不是一定要你猜…但若一切都要平舖直述…那就什麼意義也沒了…

生命裡最精采的…不是料想中的道路…而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