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失在大海中的小船…拼了命的划依然失去方向…

是不是只要靜下心來…也許一會兒…陸地就會在眼前展開…

我有時候很佩服你們…我是說真的喔…

明明我知道你們生活中或許也有煩人的事…可是你們都很少說…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用情緒灌爆自己的部落格…

那為什麼我會這麼任性呢…阿災…擲爻問神看看…

我思考其實沒有很陰天…我也沒有不冷靜…

只是你們懂我這個人的…

我是個追求簡單而討厭複雜的人…

我的個性那麼大剌剌…

我明白…提醒我要小心翼翼的都是好人…

可是我不喜歡那麼複雜的嘛…

人家說…以不變應萬變…

什麼跟什麼…外頭都瞬息萬變了…我們又要如何以不變應之…

我很容易沉澱我的心情…阿不然是誰喜歡帶著厚層烏雲滿街跑阿…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還有你們嘛…心情一灰就拉你們出來陪我…

不過是真的很想自由的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好想在草皮上滾它個幾圈…然後慵懶的沐浴耀眼藍天…

清明節我沒有連假啦…

也好…不然連續假期又是一個熱門景點爆炸日…

好處是隔一個的那個禮拜六不用補班…我可以四處流浪到無人的地方…

好久不見的瓊~~~我們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了耶…

應該是說…我們一卦人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了…

台東的曙光什麼時候要去看阿…不然再來個清境遊也不錯…

還有跟我認識十年的你~~~雖然你老是罵我…不過我不會忘記你還欠我一頓飯的…嘻…

還有要去看忍者龜的你…心情要好一點喔…不要把我的烏雲全轉到你那裡了…愈來愈厚可就麻煩了ㄋㄟ…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旅行…

我會告訴你…

因為它像我身旁的每一個你…為我寫下了每一頁的最美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