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
我跨年到底應該要去Sydney還是留在Perth好?

兩個月以前呢,
100%我是肯定計劃去Sydney…
兩個月後的現在呢,
30%飛Sydney,70%留在Perth。

Sydney是個忙碌的城市,
我原本就不打算在這裡停留太久,一個月就差不多了。
本來是想11月底12月初飛過去,先住backpacker然後找sharehouse,
後來想想,如果只待一個月的話就直接住backpacker就好了,不用搬來搬去,
但重點來了,目前的YHA或backpacker在Sydney是呈現爆滿的狀態,
我相信努力找一定還是找得到棲身之地,但肯定要被貴到,
機票也是不便宜,十二月初大約AU$260左右,過十二月中破AU$300。
別和我討論為什麼不早點訂之類的,
因為本姑娘幾個月來根本沒空,除了玩就是找房子找工作,
哪來的心思放在跨年阿。

之所以想留在Perth,
當然是因為有朋友在這,(雖然歸國歸得差不多了,但總是有一、兩個嘛。)
再來就是工作,目前還算穩定,
我想先在這裡賺足部份旅費,
因為我實在很想去Melbourne、Adelaide、Tasmania、Ululu&QLD,
Sydney當然也要,但就未必是在跨年期間。
所以如果我11月底12月初就離開,
去Sydney等跨年沒工作,當地的高消費肯定很快吃掉我的coco,
接下來如果我要再移動的話,就變成一定要邊打工才行,
偏偏我又喜歡旅行得隨性一點,這樣會束縛得我整個人綁手綁腳。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待在Perth也有幾個月時間了,
很想在這裡感受一下當地的過節氣氛,聖誕節或跨年都好,
Sydney的煙火是很耀眼,但我的心很想停在Perth,
Happy New Year in Sydney…說不定明年我還有機會…

好難決定阿,
最近在看機票,如果要訂的話就要馬上刷卡開票了,
真的好難決定啦,
我應該要執著於跨年期間殺去Sydney嗎?
被貴到又加速燒錢又無法好好瀏覽城市,
我心裡面是有所偏好,但又覺得…又覺得…又覺得…
哎呀…我不知道啦,
再讓我想想再讓我想想…
你們說,如果你來決定,是待在Perth好還是飛去Syd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