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夏天的大太陽怎麼悄悄的就溜出來啦…

在戶外也熱、在辦公室也熱、睡覺也熱、討論事情也熱…

好像不管做什麼…我都只覺得…熱…

一種熱是真的烈日火熾…一種熱則是變相的怒氣加燒…

此時此刻…我多想把自己狠狠拋入冰涼的大海裡…徹底放空…

我有時候厚…真的覺得…

生氣…一會長皺紋…二會血壓高…三又不能解決事情…

搞得那麼怒髮衝冠要幹什麼呢…

拍桌子甩門摔椅子…紅眉毛綠眼睛的…然後呢…然後呢…

問題消失了???騙鬼阿…

情緒化可以解決事情的話…這個世界…早八百年前就天下太平了…

我有時候厚…真的覺得…

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什麼…

如果一句心直口快就是無罪的…那麼多愁善感的人進神經病院不就成應該的?

你不覺得嗎…就像是被蚊子叮了一下…我都會癢上好半天還長包耶…

下次看到我不追殺它就不錯了…難道還指望我跟它打個招呼say個哈囉嗎…

踩到一顆地雷…炸斷了一條腿…

再踩到一顆地雷…炸沒了一隻手…

再再踩到一顆地雷…炸掉了整條命…

到底該說是我們倒楣身處地雷區…還是該怪哪個王八蛋在這裡埋了一堆地雷…

真的…有時候只是想要快快樂樂出門、開開心心回家…

我也儘量都做到快快樂樂出門、開開心心回家…

可是就每天都有人要吹鬍子瞪眼的…壓迫感多大阿…

今天刮龍捲風…明天丟原子彈…

哇哩咧…你是我你也神經衰弱了…

用心看…不要只是用眼睛…

如果眼見一定為憑…那我們便宜了多少光做表面功夫之人?

我們不知道的是…自我的主觀意識會讓很多人蒙受不白之冤…

一個人說你…是那個人不對…

兩個人說你…是那兩個人不對…

一群人湊成一桌麻將還在說你…拜託一下…你要不要考慮回家面個壁思個過先…

切入事情的方法不同…結局就不一樣…

戰爭無法帶來和平…請大家一起努力…"良性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