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人信任…

不該只是一昧的強調…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是必須想辦法做到…如、何、讓、人、安、心…那是技巧、也是智慧…

就像我哥的感情始終得不到我爸媽的認同…

我常常說…那是他自己白痴…

因為他們的開端就是在一條偷偷摸摸的鋼索上游走…

縱使現在早已經曝曬在陽光下很久…

但曾經有一片烏雲是你自己造成的…現在…你能怪誰…

就像我妹…從前年的狀況她持續讓它燒到今年…

終於…又在今天重新爆發…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該佩服她…還是該搖頭無奈一番…

我從來沒被我家裡人打到淤青過…但我也知道會很痛…

她這女子真是勇氣可嘉…打不怕的…

我也不得不說…欠打嘛…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本份在哪裡…

高中純純的愛…如果轉變成欺騙、謊言…那很明顯是不對的吧…

我知道…因為你被限制了…所以才會有欺騙有謊言…

那為什麼你就不能反過來想…我為什麼會被限制、為什麼會不被信任…

你沒看你老姐我每個禮拜都往外跑也沒人會管束我…

不要嚷嚷著說我都18歲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有點好笑…前腳說知道自己在幹嘛…後腳卻編了一大串謊言在裝肖維…

不要嚷嚷著說我都18歲了…叫我們不要管你…

你的食衣住行要不要管…你的學費要不要管…

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彼此約束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為什麼就不能做好自己的本分讓雙方都輕鬆一點…

諜對諜很好玩嗎…

我的思路很簡單、生活也很簡單…並不是我的腦容量裝不下複雜的事物…

只是…沒必要…

要走的留不住…要留的趕不走…

呼~~~大家都別庸人自擾了吧…放過自己也饒了別人…

不是天下未平…是總有人要挑起戰局…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