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惡一線隔…

心的轉念也在陽光黑夜間徘徊…

我不喜歡預設立場…

如果在旅行前…就擔心交通誤了時間…我如何能欣賞沿途風光…

如果學日文前…就害怕下次學費著落…又如何能從中挖掘樂趣…

當我一頁寫過一頁…真正令我在乎的…是那每頁篇幅烙在我心上的印記…

我不想想得太多…那會覆蓋掉現在生活的許多快樂…

心理測驗說…我無憂無慮…

曾經…每個人又何嘗不是如此…

現在…我們都躲在自己的情感堡壘後…

那道防線…是除非本人願意…不然誰都闖不過去的…

我在那樣的界限裡偷藏了幾千幾百個秘密…

也許是生活的改變、心靈的脆弱、或者是現時的徬徨…

沒有說出口…不代表我感覺不到自己深處的恐懼…

只是我知道…當我將那些疑問一一放大時…我會開始遺忘…怎麼樣真實開心…

你懂嗎…人生有很多無可奈何的事…除此之外…更有太多不可預料的天災意外…

把握當下只是不希望…有一天突然必須在天堂地獄間悼念人世遺憾…

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該享受當下的就不用自我虐待…而那動盪的未來就交給它順其自然…

我自己覺得…我是一個能夠傳染快樂的人…

那不是一種能力…而是單純願意…

生命的熱情會讓人懂得將心比心…

我也在學習…感受別人小小的體貼…包容別人大大的出槌…

這沒有什麼好做不到…沒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你只要明白一件事…在這同時…你也是在善待自己…

這樣的人生經驗…是執著在得與失的人無法體會的…

當真的覺得委屈時當如何…我用我的方式尋找出路…

你知道嗎…我的出生日是1號…在塔羅裡對應的是魔術師這張牌…

它是所有數字的開始…在魔術師的頭頂上出現了代表無限可能的∞符號…

一個積極正面的開端…揮舞著手中的魔法棒導引著自信與驕傲…

有時候勇敢到連我都覺得匪夷所思的自己…開始相信那是潛意識不服輸的個性…

遇上值得堅持的事…絕不輕言放棄…

若是不該盲目執著的物…則放手讓它離去…

幸福…是被正面祝福下的產物…而究竟幸福與否…就看個人心境…

如果我說…在冷冷的冬天裡吃著熱呼呼的關東煮就是種幸福…那麼…

你還會覺得它很遙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