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公司…

愕愕然的發現…今天怎麼竟然是禮拜四…

昨天晚上我還想著…今天可以看冒險王…

就算是今天早上去上班…我也還不忘提醒自己下班晚上要來看冒險王…

結果怎麼搞的…

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我腦中一直記得…

這禮拜開始的前兩天我都晚上七點下班…今天比較早…六點初就走人…

2+1怎麼算都是3天阿…怎麼莫名其妙今天就禮拜四了…

時光飛逝阿…

咻一下日子就過了…

熱到發燙的天氣…不宜墮落不宜上班不宜睡覺…

呼…在CAFE SHOP裡埋首書堆輕啜冰咖啡…才最美妙不過…

高燒逼人的氣候下…就是該涼涼的做個白日夢…

貴婦這個名詞聽起來誘人…

但我更愛…富婆這個未來代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