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愁緒似乎特別多…

總是那麼一瞬間就湧上心頭…

說是庸人自擾其實也不為過…

怪了…連看個華航新聞都瞧著眼眶紅紅…

明明全員平安卻搞得像事件空難…

人生的際遇有時候就是很奇怪…

明明沒碰撞意外…卻有個淤青硬生生的出現…

一顆心飄飄的…浮動的厲害…

是恐懼、是不安…是無限害怕在擴散…

今天下午一場大雨…急得水都來不及疏就全數在馬路上推擠…

我坐在車上…聽著大雨嘩啦啦落下的聲音…

那時刻…我覺得心情大好…

因為有個堅固的車頂為我遮蔽…

也許是我的潛意識始終不停叛逃…它在出賣我的秘密、摧毀我的基地…

也或許…是我早就偷偷舉起白旗…

投降是發現…原來懦弱比勇敢簡單…

不用投以疑惑眼光…

所謂文章…亦不過是手指在鍵盤上敲打的言語杜撰…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人生本來就是戲…

獨角戲也好…對手戲也罷…

結束後…場景拉下…終究是曲終人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