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評鑑--★★★☆☆

位於師大夜市…

2007/09/14…今天和遠從桃園辛苦奔來的好姐妹去吃…

隨性到老是有驚人之舉的兩女子…

本來是打算要去吃石鍋拌飯…可是實在太久沒見太多話要聊…

評估環境後決定還是轉戰氣氛佳的簡餐用地…

雙魚坊的外觀是藍白裝潢的希臘色彩…

踏進去…坊內的燈光昏黃…讓整個夜晚變得很有味道…

有上下兩樓…樓下是非吸煙區…

坐定位後仔細一瞧…服務人員個個都很年輕…

不屬熱情歸類但卻有股溫和誠懇的態度…

我們分別點了XX澄汁雞腿&XX紅酒豬排…

NT$220的簡餐包含了湯、甜點、飲料…個人覺得很豐富了…

主餐的滋味還不錯…

澄汁雞腿…酥脆口感中帶微甜…紅酒豬排故名有股醇味淡酒香…

湯是蘑菇濃湯、甜點則是不知加了什麼的果凍…湯不錯喝…

唯一我比較有小小意見的就是飲料了…有咖啡、紅茶、綠茶、奶茶可以選…

我自選冰奶茶…

有點微膩…而且盛裝在馬克杯裡加上免洗吸管…這個有扣到分數…

如果用個精緻玻璃水杯應該比較不會剎風景…

有一點覺得滿用心的是…吃到晚上九點多的時候…

還有服務人員為每桌送來一盞暖光小蠟燭…

為這樣的夜晚悄悄點上光亮…

整體而言…

裝潢優氣氛佳經濟實惠…很適合朋友、情侶在此坐上幾個小時話常…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10號

電話:02-23623271

自製簡易地圖…給和我一樣容易迷路的同類…

行: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即會看到師大路…這條很熱鬧的街道…

  直直的走進去…走到靠近NET後右轉進巷(不確定是NET還HANGTEN)…

     反正就是右轉進巷…雙魚坊的藍白建築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囉…

PS.要從古亭站走過去也是可以…但我今天從3號出口走…覺得實在有點遠…

         想走的人不妨考慮由4號出口走走看(即沿和平東路一段)…可能會比較近…注意…只是可能喔…多走就當運動吧…

MEI言MEI語:

地球上的每天…都有無數個不可思議被創造…

包括…奇蹟…

喜歡胡言亂語、愛上憑空想像、眷戀不切實際…

文字…是我害怕遺忘的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