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著最近一年自己的照片時…

有股想哭泣的衝動…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我的眼眶泛紅…

隨著歲月…每個人或多或少都不同了…

你們覺得…我改變了嗎…變得如何…

幾乎是壓抑住了所有念頭不去自我放逐…

因為我不許自己這麼沒有出息…

但我卻在一個男人的懷抱裡失聲哭泣…很諷刺對不對…

不可以喔…如果你女朋友瞧見…可是會失控捉狂的…

習慣真的會殺死我…

熱鬧的環境裡…會讓我的腦袋放空…但更顯孤寂…

靜謐的場景下…卻會讓我不能自己…

我不知道何謂對何謂錯何謂該何謂不該…

如果我是溺水者…別扔給我浮木…不是解救而是萬劫不復…

23歲以前…我從不知道孤單為何物…

25歲以後…我卻開始害怕寂寞侵蝕…

你問我…為什麼一直看書?

惟有如此…我才會發現我的傲氣依然存在…不是墮落不是沉淪…

我不想瞧見自己的孤伶…但更反抗旁人的進駐…

作對的力氣?我一點兒也沒有…也許…是在下意識的自我躲避…

我討厭連續假期…討厭我的部落格…

我討厭它們讓我所有情緒無所盾形…

就算我PO遍了無關緊要的事情…面對自己的時候…我卻不知道如何欺騙下去…

我好像只要情緒不穩的時候就會如此…

愈是反抗著就愈是出現反效果…

這篇文章為什麼會公諸於世…

因為該死的中秋節…

以前有個很美的傳說…

凡是看見月圓的彼此都將得到幸福…

往年每當我瞧見的時候…心情都會特別開心…

但是…老天爺阿老天爺阿…我現在可是一點刺激都受不得…

情情愛愛根本是狗屁不通的東西…

月老更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混蛋…

滾開啦…離我遠一點…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要…除了我自己…

女人…我真的受不了你幹什麼這麼感性…你讓我頭很痛你知道嗎…











----

神話終究是神話…

我在童稚嬰兒的眼神裡…看見久違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