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的占數流年不同,它是透過我們的出生月、日指數與預測當年的指數相加而來,共以9個流年為一次生命周期。依此,每一個人的一生會反覆經歷幾次生命周期(即好幾個9年的循環)。

想知道2007年,你的愛情關係發展動態,就必須先算出今年妳走到第幾個流年。

2007年,你的流年計算方式為: 參考你出生的月數與生日數字,再加上西元2007年的總和 (若遇兩位數字,則互相加至最後的個位數為止),答案即代表你今年的流年數字!

1.) 假設DD出生於 1978年 12 月 30 日, 那麼他在西元2007年的流年數為:
我們只需取 12月30日與 2007年,各自相加至個位數即可。
宇宙年數 2007 ;2+0+0+7 = 9 ~
出生月數 12月 ;1+2 = 3 ~
出生日數 30日 ;3+0 = 3 ~

所以, DD在2007年的流年數為 6 ( A +B+C = 9+3+3=15;1+5 = 6 )


2. ) 假設CC是1967年10月29日出生的人,那麼他在西元2007年的流年數為:
我們只需取 10月29日與 2007年,各自相加至個位數即可。

宇宙年數 2007 ;2+0+0+7 = 9 ~
出生月數 10月 ;1+0 = 1 ~
出生日數 29日 ;2+9 = 11 ;1+1 =2 ~

所以, CC在2007年的流年數為 3 ( A +B+C = 9+1+2 =12;1 + 2 = 3)
( 依此類推……..)

2007年的愛情預言,請將妳的流年數,直接對照以下說明。
<本文同時發表於 ELLE雜誌 2007年1月號 >





愛情流年1
寂靜思動,春心蕩漾,愛情努力向前衝!
桃花運勢指數 : ★★★★★

今年對流年走到1的妳而言,百分之百是妳建立新感情模式的開始。無論妳是單身或有伴之人,愛情顯然並非是妳今年的最佳重點,妳因為追求更大的個人成就,所以會把愛情放在次位考量。再者,2007對走流年1的妳來說,恐怕要付出更大更多的努力,才能在愛情方面有點斬獲,雖然結果不如妳的期待,但是總比過去一年要更叫好。

同時,這是妳彌補過去一年因為疏忽造成遺憾的良機。對於發展新戀情也是一個好時候。2月、6月或10月的振動力,會面臨舊愛新歡的交戰,不過這也會讓妳行情看漲。但一定要小心曖昧不清的關係,或是逢場做戲所造成的後續事端,這會讓妳過度損耗精力,並影響事業的發展。


桃花秘數:
幸運數字1、 3、 6與其倍數。小心過胖或復胖。黑色食品 ( 如黑麥、黑米、黑豆、芝麻等 ) 是開運上選。配帶橢圓型戒或項鍊墜子,黃色水晶、琥珀色礦石,可減緩兩性衝突,製造良緣。





愛情流年2
付出才能勝出,愛情溫火慢慢熬。
桃花運勢指數 : ★★★★★★★

耐性,是這一年最大的學習功課。現階段的愛情關係,並不如妳所想像如此糟。相反的,今年對於流年走到2的妳來說,需要一種「以柔克剛」的過程,可戰勝自我內在不安或外在情敵的優勢。愛情的發展,表面上看來沒有極強大的爆破力,但細水長流正是妳贏家的絕招。感情要用溫火慢慢熬煮,才能燉出菁華品質來。

因為受到2007的振動,為了虛掩自我懷疑與內心的焦慮,而顯現出的強勢作風,容易造成感情失和,與親密關係的破裂,這是最大忌諱。多注意每一項細節,時時刻刻噓寒問暖並甜言蜜語,不但增進與愛侶間的溫度,愛情不但錦上添花更堅定不移。如果在感情有困擾或多角關係者,4月與6月是解決與平安消去關鍵期。

桃花秘數:
幸運數字 5 、9與2的倍數。飲食要求均衡,多以湯湯水水為主要,多食深綠色蔬菜。多聽靈療音樂,固定冥想、瑜珈或太極等運動,可以增進魅力磁場,給予靈感。多穿藍色、白色衣飾。





愛情流年3
愛情有如電光石火,耀眼卻難持久。
桃花運勢指數 :★★★★★★

今年的所有桃花與異性間的進退關係,真如跳探戈,一前一後亦步亦趨,看起來好像從沒冷場,但實際上只有內心明白,絕對是叫好不叫座。但有趣的是,一到春季4月天,你的空白記事本裡,又多了一堆零零星星的邀約,讓妳自以為找到了意中人。其實,如果妳朝另一個方向思考,戀愛不一定要結婚,放鬆心情後,反而可以吸引戀情上門。

2007於妳,容易有三角關係的發生,無論是妳主動或被動,都有可能陷入目眩神迷的愛情煙霧彈裡,再加上流年3的浪漫特性,妳的費洛蒙在千里外連瞎子都可以靠鼻息找到妳,一旦接觸,對方會為妳神魂顛倒。今年的妳,有太多桃花機會,社交是一定要的,雖然號稱標準戀愛大頭病患者,但賞心樂目不也快活。

桃花秘數:
幸運數字 2、4、8與其倍數。避免酒精與尼古丁。培養一種固定式的運動健身,改掉不良嗜好,特別須要規律自制的休息睡眠。一周兩天的海鮮餐食。粉色系物品,可以增強運勢。





愛情流年4
愛情環保年,去蕪存菁重視內在。
桃花運勢指數 : ★★

因為2007宇宙年的振動,在這一年裡,妳不必對羅曼蒂克的愛情抱以太大期望。如果妳的期望大過於現實狀況,多為傾向空動的夢想,所以自然失望也大。換言之,愛情在今年更重於用新的態度來反省與管理,而不是過度積極去爭取。它就像不動如山的一個寶藏,經過紛亂不定,終於有機會仔細檢視內在的虛實好壞,不再像過去那般輕浮地對待。

在另一個角度來看,對於愛情如果勝算在握,則更應該要注意它的背後是否仍有
改進的空間。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此時雖一切呈現太平、無風無浪,但沙盤推演是必要的。妳需要付出龐大時間去關照對方,努力經營換得穩固,小心渡過3月、10月與12月,溝通困難會導致分離。

桃花秘數:
幸運數字 4、 6 ,與3有關的兩位組合數。短期特定的學習,如提升身心靈合一的課程。適合朝西方旅行。紫色與橘色系的服飾品,可增加智性美麗。五穀類食物做體內環保。





愛情流年5
看似春風得意,愛情若非空檔便成多頭馬,難搞定。
桃花運勢指數 :★★★★★★

曇花一現的愛情,特別容易發生在今年。愛情常在眨眼之間來去,極富戲劇性。當然,也有人享受這種速食的戀情,有時只在心中掠下波痕,不一會兒風平浪靜後,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因此,可以形容這一個流年,更符合「追趕跑跳碰」式曖眛不明的戀情,分分合合、不倫外遇等戲碼,也風起雲湧地發生。

通常走到流年5的妳,性吸引力特別強烈,但若要好的愛情結果,除了足智多謀外,還要靠吸取他人的經驗和教訓來提醒自己。儘管今年的愛情運勢不錯,但來得快去得也快。特別是今年,妳的情感容易與金錢物質掛勾,如果妳的物質需求多一點,那麼就得忍受在感情上會受到束縛。偏偏,今年的妳如一匹脫韁野馬,很難被管住。

桃花秘數:
幸運數字1、5、7的倍數。食用海藻、海帶類食品。配帶宗教相關飾品 ( 如十字架等 )。打坐冥想,或較為緩慢的運動可以安定心神。綠色系列,增加磁場能量。





愛情流年6
慧劍斬情絲,終於獲利了結,皆大歡喜。
桃花運勢指數 : ★★★★★★★★

走到流年6,再艱難困苦的事,都會慢慢地獲得解決,一筆勾銷否極泰來。特別是感情方面,很容易尋覓到合乎理想的夢中人。當然,對於已有婚約或伴侶的人而言,最好能找時間重度蜜月加強愛意。今年,妳對「家」有一種無以言喻的依賴感和需要,所以在今年步入紅毯或訂親是一個極佳時刻,甚至家中也容易有懷孕或Baby誕生的喜訊。

2007年是人類面臨「愛與和平」最大的考驗年。面對流年走到6的妳,一樣在今年會有對感情做決擇與考驗的情況。在這個代表和諧愛情的一年中,又暗示了我們更該敞開心胸,接納關懷不同的愛。特別要注重心靈上的理解與溝通,這不僅可以立即改變並擺脫誤會,同時可以改變我們一成不變的愛情模式與感情關係。5月、11月小心口舌紛爭,2月旅行外出可以避開無謂戀情困擾,整年順暢。

桃花秘數:
幸運數字 6、8與其倍數。玫瑰花系列精油、花茶或沐浴品等。黃色水晶或琥珀色礦石製飾品。搭配橙色系列物品和衣著。睡房內窗簾,避免用偏黑或深色系。





愛情流年7
心誠則靈。愛在舊識相遇時……
桃花運勢指數 : ★★★

流年走到7 的妳,一定要相信並好好發揮妳的直覺與潛意識。今年在各方面的發展,都顯得有些意興闌珊,甚至會懷疑自己的能力與決定是否正確,以致於在愛情的判斷力上也會失焦錯覺。但這並不是妳的錯,而是受到2007與妳流年的數字振動影響,不免產生這樣的疑慮,同時感情對妳而言,更像是蒙上了紗幔,充滿神秘與不解。東想西想,不但讓精神混濁,更容易導致錯誤的選擇。

依據過去的臨床與統計,大部份的人一碰到7這個流年,總有些又驚又喜的意外戀情發生,但又迷迷糊糊地無疾而終。戀情容易發生在外地旅行的時候。當然,今年無論妳有伴無伴,都容易感到孤獨與寂寞,這代表著精神上的空虛需要填補,它更甚於肉體的滿足。創造距離的情境,可以避開分離與分手的潛在可能。

桃花秘數:
幸運數字 7、9與 5的倍數。白色或黃色雛菊。薰衣草與杜松子油。粉紫色的水晶,可以安撫心靈。粉紅與深淺紅色系列為今年幸運色。多接觸大自然,可增加正面桃花運。





愛情流年8
「性」福泉源不斷,愛情放手一博,喜訊連連。
桃花運勢指數 :★★★★★★★★★

流年8會面臨兩種狀況;一是分手、死亡,二是婚慶與孕事。所以,在這一年,我們看到一堆怨偶,也看到一堆新人。這是8數的影響,甚至有些人還會同時面對兩種好壞狀況。關於愛情,2007年走到流年8的人,好的結局多,同時「未婚生子」的情況履見不鮮。容易與舊愛或舊識擦出火花,重溫過去感情更濃。如果你想尋求新的戀情,盡量放手一搏,閃電結婚也比比皆是。

特別提醒,在今年也正好是所有過去幾年的一個總體檢,妳對感情態度如何,它一樣用同樣的能量回應給妳。如果妳一直用心經營或等待,今年一定會有所收獲,它就像是一把正義之劍,給妳最公平的裁判。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以最忠實誠懇的態度面對感情,否則殺傷力也會相對而來。

幸運數字3、4、8與數字3的倍數。金黃色系的飾品搭配,帶來喜運。茶樹與迷迭香精油,增加性功能。多飲用洋甘菊花茶。避開參加喪事、探訪病人。





愛情流年9
去舊迎新,好聚好散,愛情盤整後見曙光。
桃花運勢指數 : ★★★★

流年走到9的人,就像是走到循環的最後一階段,代表結束,有象徵新的開始。愛情在此時更需要放大眼睛看。總的來說,這應屬幸福的階段,無論妳的感情是空窗還是佔滿了心房,是快樂還是痛苦,都該重新做一次整理。暫停一切,靜下心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檢視關係的前因後果。

當然,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不要受到他人批評的影響,而三心二意優柔寡斷。今年,並非是感情行動年,最好「守株待兔」,雖看來不動聲色,其實修身養息間,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愛情特別在此時,以順其自然最好。如果情感出現破痕,也要「好聚好散」處理。不勉強,不代表不重視,有時感情反而會失而復得。感情最高境界,必定走到成全。 5月、7月小心爛桃花。

幸運數字 3、6或兩者的倍數。多參加親友喜宴、PARTY等聚會,會有驚喜接觸、意外良緣。6月與9月出外旅行,桃花運旺。臥房東北和西南方,可置新鮮花束。各種鮮豔色彩,可以帶來好運。
                                                    ~摘自某大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