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評鑑--★★★★☆

今天我的腸胃…已經大飽口福到人神共憤的地步了…

中午和姐妹去吃古拉爵…晚上和家人去吃非常泰…

他們本來是想去吃陶板屋咧…

我說…陶板屋我舉雙手雙腳棄權…才換去吃泰國菜…

非常泰其實我們這家人已經去吃過N百次了…

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我爸媽本來對食物的要求就稍稍嚴苛…

所以通常找到一、兩家合口味的之後…我們就會常常在週末假期的晚上去品嚐…

它的裝潢和古拉爵一樣…也是黑色為主…

在夜晚時候…若不是它的招牌閃閃亮著…還真是難以令人注意到它的存在…

我很喜歡這間店…

它的料理…

我爸其實不太能吃辣…所以我們每次去所有菜都是做小辣…

每次不夠辣…我都會用他給的特調辣椒醬加料…

菜色…檸檬清蒸魚、四季豆、風味椒麻雞、香酥軟殼蟹、泰味茄子、沙嗲、辣炒豬肉、月亮蝦餅…

這是我們最愛點的幾道菜…

其實有滿多道地的菜色我們沒有吃過…

因為太酸太辣的我爸會比較無法適應…

飲料的話…印象中第一次去曾點過它的泰式奶茶…

究竟好不好喝我已經忘了…只記得是很奧妙的滋味…

它的服務…

這幾乎是我們公認很優的了…笑容可掬又細心周到…

先前有兩次母親節的時候都來這家店吃…

它們真的很貼心…還用即可拍相機為客人留下全家福照…讓你帶回家留念…

官網:http://www.verythai.com.tw

行:搭乘運輸工具的…在其鄰近就是捷運中山國中站…很近…

  如果是一樣開車的…在非常泰的旁邊就有停車場…很方便…

  但是是要收費的…沒記錯的話NT50/hr…

整體而言…

餐點、服務及裝潢的用心非常值得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