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篇跟塔羅徹底無關…我只是借用名稱而已…別瞪我嘿…

今天不對勁的厲害…

可別誤會…我這人沒什麼假前症候群…

話就得從兩天前說起…從我這個月要當個失血的女子開始…

禮拜日…我那天晚上洗澡差不多有一個多小時吧…我想…

經過向我妹求證後…

她只給了我個白眼…涼涼的回了句…「你真的洗很久…」

我意圖想要解釋…但她不甩我…

事實是…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洗手間裡蹲著…

因為我站不直…

大概知道是為什麼…肚子這次抽痛得狠…真的很想搥它兩拳…把它打昏…

我就一直扶著洗手台蹲著…如此來回就耗了不少時間…

報應…活該太痛…洗完後受不了陣痛就跑去吃藥…

GOOD…舒服很多…記得那天晚上後來我還頗精神的東逛西逛網站…

就寢後睡到凌晨…很奇怪…這時候身體就是會特別機靈…

我整個人又被痛醒…衝去洗手間…

果不其然…不祥的預感說來就來…還真會是會挑…三更半夜…

然後…失血過多就是我未來這兩天之所以不對勁的原因…

只要好朋友一來肚子一痛就會這樣…頭腦不清…做什麼錯什麼…

金額算錯、電話轉錯、記憶變糟…最嚴重的是會胡言亂語…

我今天上午在收昨天的爛攤子…下午在收上午的爛攤子…

還真的是一步錯步步錯咧…

難為我平常是多細心伶俐的一個人…

記得以前念書都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上了班反而變得那麼不濟事…

看來年紀還是有差哪…(感慨歲月飛逝時光如梭中…)

所以我這兩天晚上下班回家…

就乖乖倒了杯熱茶放在我的床頭邊…

抱著枕頭蜷著棉被把自己裹得緊緊的…然後啃著我的書夜陪…

現在安份了兩天的我…好多了就又開始不安份了…

尤其明天雙十放假ㄋㄟ…

大家有什麼計劃丫…

我個人是閒閒待在家啦…

沒人陪的歡迎來電阿…

看在是好朋友的份上…我可以考慮出借我的寂寞拍來幫你們拍走漫漫長天的寂寞…

(註:蒼蠅拍=拍趕蚊子…故我自創寂寞拍=拍趕寂寞)

涼涼的秋意襲來…

女生要記得好好呵護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