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FIR的三個心願…

輕快的旋律一直使我不停的按下重覆…

這首歌讓我嘴角不自覺偷偷上揚…

一直以來…我是個有許多憧憬的女子…

我不聰明…但卻慶幸自己總有傻人傻福的幸運…

我最喜歡舞動的手指在鍵盤上恣意的淘氣…

因為我知道…這兒…會包容我所有任性…

也許哭、或者笑…

好懷念哪…懷念什麼…

說不定是個人…也或者是件事…更甚者是上輩子的緣…

生命大概就是要徹底脫序一次…才會發現它原來活絡到難以掌握…

你有那種感覺嗎…

那種…變得不像自己的感覺…

我相信這是件有趣的事兒…

開始在午後喝著自以為的貴婦下午茶…

開始無時無刻捧著書像倒帶的學生過去…

開始會東跑西晃的找尋秘密基地…

開始把記憶片段悄悄在夢中拼湊感泣…

每個人都說…變了…

是阿…真的什麼都變了…

我變最多的…是終於明白…柏拉圖的理想國有多不切實際了…

認清事實…幾乎成了伴我左右的人生哲學…

我始終相信…生命是美好的…

抱持的態度…不消極不積極…順其自然不追求不強求…

與其期待奇蹟…不如買張樂透實際…

你知道嗎…適時的壓抑原來是必須的…

因為沒有人知道…排山倒海而來的…會是如何的驚風巨浪…

我喜歡這首歌的輕快旋律…

它讓我有了小女生的幸福滋味…

有人說…永遠…是兩顆心願意彼此靠近的距離…

這是多美的一句話…

以前…我一定甜蜜的亂七八糟…

現在…我會記得甜滋滋的感覺過後瞬間恢復現實…

什麼是屬於我的…我未必明白…

但不屬於我的…我卻必須學會保持距離…

瞧…我覺得企鵝多可愛阿…我也很想睡醒就能抱抱它…

但總不能把它從南極搶過來吧…

他不會快樂…而我會心疼他的不快樂…

更何況…企鵝也是很叛逆的…就算我想搶…它也會抵死不從的…何苦勉強呢…

我最近常常慵懶的趴在鍵盤上…偶爾抱著我的娃娃和它對話著…

它挑眉細審的眼光好像是在懷疑著…我究竟是逞強…還是確實所向無敵…呵…

什麼是幸福…

冷冷冬天有股溫暖的包圍…或許…就是幸福吧…

「不甘示弱發言篇:

什麼!!!冷冷冬天有股溫暖的包圍就是幸福…

那我有條厚到砸死人的棉被…這個冬天不就幸福得一塌糊塗…(無言回應倒地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