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個不怕辣的人…

但最近嗜得厲害…

點碗湯麵也要來個一瓢…喝個湯也要來個一瓢…

沒有誇張到麻辣火鍋的大辣程度…但就是喜歡那股嗆在喉嚨舌尖帶麻的剌激…

我告訴同事說…不辣…真的…一點都不辣…

他只是指著我說…還說不辣…眼睛都逼出腥色的紅、眼角都嗆出燙人的淚…還說不辣…

呵…這滋味不是本就如此…正常反應而已…我無所謂的聳聳肩…

今天下午…

有個客人抱著她可愛的孫子來公司…

小不隆咚的一個男娃兒…我開口問了問…才知道原來他再半個月就滿一歲…

難怪這麼好動…

還不太會走…但就是硬要ㄌㄨ著椅子跌跌撞撞的…

偶爾跌倒了…就乾脆任性的在地上爬來爬去…

本來雪白色的衣服在他東爬爬西爬爬後…整個有黑到…

而我們的地板咧…在他所經之處…多了層乾淨的明亮…

真的太可愛…我們都笑出來…

而且因為客人在忙著講事情…一個不留神…他就已經不知道爬幾百公尺去了…

他小臉嫩嫩的…整個人圓滾滾的…一直在幫我們拖地板…

我稍微逗他一下…他就露出才長幾顆少少的牙開心的笑…

真的很可愛ㄋㄟ…我忍不住就去把他抱了起來跟他玩一下…

他還一直揪我衣服…

想幹嘛???偷襲我…不行喔…

我同事還挖苦我咧…什麼有媽媽的味道…什麼開始練習做媽媽…

OHOHOH…逗逗別人的小孩我還行…

要是變成自己的小孩…大概煩躁的成份會多於逗趣吧…

而且才20幾歲又還沒玩夠…被拘束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更何況我本來就一直覺得…我會是高齡產婦…

歲月沖刷的痕跡…徹底瘋狂後的淡然…

真羨慕小貝比這種無憂無慮的純真…

但奇怪的是…我竟一點兒也不奢望時間能夠倒迴…

我開始愛上…不可預見、驚濤駭浪的未來…

如果還可以偽裝成不懂事的孩子…就讓我幼稚一次…

從塔羅裡圈選一張…「16塔」…

我從害怕…到喜歡這張牌…

它是徹底的摧毀…也是機運的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