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轉變…

開始有冬天的感覺…涼涼的…冷冷的…

時間究竟是何時搭上火箭的…怎麼咻的就到年的尾聲…

真的好快對不對…

最近常做的事就是看書、聽音樂、喝咖啡、逛街…

喔~還有…偶爾放空…

再過幾個禮拜…要去看舞台劇…

以前不明白舞台劇有什麼好看的…也未曾深究…

對那時的我而言…既都上演情節…為何要棄便宜的電影院而就昂貴的國家劇院…

哈…我是多膚淺的一個人…

時至今日…一樣從未踏進欣賞過…卻有了這樣的衝動…

也許是因為…那是純粹的、真實的、臨場的感動…

好的演員會將他內心情緒釋放傳遞…

更甚者…觀眾是希望能被喚醒黑暗的深處麻痺…說不定是大哭…也可能是大笑…

我沒有什麼文學涵養…更不懂欣賞何謂藝術抽象…

天馬行空很容易…但我卻開始陌生…這樣不切實際的幻想…

幾乎…我都在真實世界的包圍下…慢慢覺醒…

本來也想找好朋友、姐妹淘一起去看劇…

後來卻還是作罷…

初體驗的感動…我依然只想留給自己…

祕密…或許隱藏在舞台劇的幕簾拉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