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新加坡工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雖然還是不免有些零零落落…

該補充的我會記得補充啦…相關文章我也會努力把它匯集成一目瞭然的大綱啦…

但目前…細節部份算是結束囉…

歡呼…YAYAYA…

寫這個旅行計劃比寫我的心情點滴還累…

搜集、統合、整理、融會…

寫完後有種陌名的成就…本來就是嘛…

我可是沒去過耶…筆還能落得剎有其事…

新加坡…一個我寫完也期待前往的國家…

大家都說新加坡很無聊…

無聊的定義是什麼…

我以為…凡事都有所謂的目的性…旅行也不例外…

想看古蹟文化…去帛琉會失望…去埃及肯定收穫滿載…

想放鬆渡假…各國CLUB MED無疑會比中東動盪適合…

如果弄不清自己為何想出國…

去哪裡都會讓你無聊…只是程度大或小的問題…

新加坡吃虧的明顯…就在於它的國土迷你到只是約台北市的兩倍大而已…

因為小…所以我們肯定著無處可跑可玩…確定它與無聊劃上等號…

事實上…就算是身處的台北…我們都未曾玩透…乏味這個字眼又該從何說起呢…

有時候去到一個國家…

只是想踏上它的土地…感受不一樣的文化…

你怎麼能夠想像…

它用了多少資源打造自己的觀光實力…

嚴刑峻法讓它引起了多少國家的注意…

小不隆咚的國家又是怎麼的融合異國風情…

如果我的旅行計劃沒有完成…我就只是短淺的井底之蛙…

我承認…旅行難免走馬看花…

但若對前往的城市連基本了解都無…最後也只是燒錢返家…

喜歡某件事、某個國家、某樣文化…

都是因為深刻的體會才會傳染的感受…

不要讓先入為主殺了我們發現創造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