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說我是很被動的人…

今天下午看完舞台劇…不知是否是情節的溫暖、感人、逗趣之故…

心情整個大好…好到想找朋友出來聊聊逛逛分享…

沒想到…不屈不撓的連打了3個人次…

都慘遭拒絕…殘念…

汗顏…平常我做人不太成功呢…

看來我不宜沒事手癢亂約朋友…

不怕…幸好我早有準備…

本就替自己安排好了今日行程…

早上…老老實實的上課…(還提前了半小時找同學抄前兩次曠課的筆記)

下午…舞台劇之人間條件三…

晚上…啃書酗咖啡…(so書早就裝在我的包包裡…有重到)

找朋友是臨時起意的念頭…

看來…這主意爛透了…

無妨…當它是場美麗的插曲囉…

晚上找了間西雅圖Cafe…還選了間位於寂靜地段並有沙發的店家…

雖然是一個人…也要很講究更要懂享受…

聽著Walkman品味著咖啡啃著書…

不知怎的…今天心情特別多元…

忍不住就拿出了筆記本…滿滿寫下了兩大頁湧現的情緒…

欲罷不能的落下了整篇文字…

記得看書的時候瞧見了一句話…【在混沌中尋找秩序】

我自然而然提筆寫下了另一句…【在絕盡裡重現生機】

夜晚轉涼的天氣催促著行人返家的腳步…

晚間十點…邁開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