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明明相隔了一個人間的距離,但水深火熱的煎熬卻仍舊未歇…

今天到了六福皇宮去…不是去享受…是去工作的…錢很難賺阿…

但我個人也是比較愛出公差…比待在死板板的辦公室活潑多了…

六福皇宮正好我也沒去過…去見識見識也不錯…

一到宴會廳…同事就在嚷著很漂亮之類的話…直說以後自己的婚禮也要辦在這兒…

皇宮很美…女孩子會很喜歡這種華麗夢幻的感覺…

我也免俗不了這樣金碧輝煌的匠…

但腦中卻有種純靜想像…

神聖的教堂…

新人、紅毯、神父…交織出最妒人的甜蜜畫面…

陽光灑落的綠野…

美食、甜點、婚禮輕樂…洋溢著動人的幸福滋味…

我不是教徒…

但婚姻該是神聖而莊嚴的…無關乎方式…而是種態度…

不然它就只是張隨手可撕的結婚證書…

尋找伴侶…人人都說該找適合的…而不是最愛的…

曾在一個部落格上看過這樣的透析…

如果沒有愛…

當婚姻湧來了生活壓力、包袱情緒…你要拿什麼力量去面對接踵而來的負面承載…

如果沒有愛…能讓你支持下去的…究竟…還剩下些什麼…

我以為…

一段穩固長久的關係…像是好用的保養品…適合-喜歡-習慣…

這是你要蓋的房子阿…一個地基不穩…就前功盡棄…

如果…婚姻只是張樂透彩…也許我們本就不該傻傻期待著會有中頭獎的機運…

憧憬…卻避之不及的閃躲著…

不想面對的…是徹底泡沫的最終篇…

久違了我的部落格…

當違心之論比真理茂盛時…會連提筆的慾望都沒有…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