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總統大選的前哨…

最激烈的立委選戰…

我並沒有去投票…

北縣三重…很早就被認為必形成選情拉鋸…

我還滿榮幸自己是這區的選民…

但我卻沒有去投票…

我爸的朋友聽到我想放棄廢票的時候…想來拉我的票…我也只是笑笑…

不是因為不想投、懶得投這種莫名其妙的原因…

我想投我想支持的候選人…但偏偏我對他的政黨非常失望…

是單一選區兩票制又如何…

立委票、政黨票分開又怎麼樣…能代表什麼…

當他進入國會的時候…他的政治立場和所屬政黨分得開嗎…

有這樣的衝突所以我不想去投…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想不想看到他當選…

或許吧…台灣人是該支持台灣人…

但我不禁想起幾百年前的反清復明…

當抗議的會社一直想要瓦解當時的清政府、當漢族拼命想以驅逐韃子為口號時…

人民需要的是一個能帶來昇平日子的好皇帝…無動亂的太平生活…

事實上回歸源頭…

如果明代給百姓帶來的是安居樂業…

外族就根本不會有入侵的機會…

如果這樣大家都不能覺醒…執著於漢是漢…滿是滿…未免太可笑…

支持誰根本就不重要…溫飽才是大家所需求的…

回到現今…我並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只是覺得現在的選舉…已經不是在選「好的」…而是在選「沒那麼差的」…

經濟方針、國家政策究竟能將人民帶往什麼方向…才是被期待的吧…

PS.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想法…

  口水戰非本文之目的…切勿於版上留言任何政治議題…一律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