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哪~~~~~~~~~~~~~~

不是無聊的悶…

是心情很悶的悶…

最近沒什麼跟朋友聊天…

自得其樂的生活著…

每天搬一堆有的沒的事來找自己麻煩…

但我還是笑得出來…

不信你看我的照片…嘻皮笑臉…

 

自然的、無辜的、俏皮的…

整個人會不會太可愛…

(我有肖像權…不許偷偷存檔唷…哈哈哈)

上禮拜拍的…吃飽太閒愛拍…

好悶哪…

不是無聊的悶…

是心情很悶的悶…

今兒個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來麻蛙東拉西扯…

最近常常自言自語…

連麻蛙也是雅慈與雅慈的對話…

啦啦啦…

我不是片葉子…不需要風的吹拂…

也不是首歌曲…不需要旋律輕伴…

我不是小孩子…不需要任性的糖果…

也不是懂事女…不需要偽裝的笑容…

那我是什麼呢…

喔~~~~~~~~~~~~~~~~~~~~~~

我是冬天裡最冷的空氣…

視若無睹又與世無關的呼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