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功能一直在不停地翻新,現在,大家都在等著看,除了WAP手機與PDA雙效合一的特色外,商家們在手機上到底還能再多搞出些什麼花樣。那麼,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讓你以設計師的身份去選擇,你覺得什麼樣的功能才稱得上是真正的酷,才可以讓你真正的實現“大哥大”無所不能的感覺?


 

A.隨身伴唱功能,有迷你的麥克風,可以實現隨時隨地卡拉OK的功能。

B.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監視情人行蹤的功能。

C.即時收看電視、電影,兼可錄音、錄影功能。

D.透過觸控螢幕,能為使用者檢查身體健康狀況的功能=

























A.....你的頭腦非常單純,不會對生活和事業產生太多過於矛盾和衝突的想法,所以,你屬於那種不會有什麼煩惱在心頭縈繞的人。但是雖說如此,你仍然會被其他人的言語和行為所煽動,使原本神智清朗的你,偶爾也會被弄得頭昏腦漲,無法維持最初的立場。因此,你很可能會因為旁人的唆使,而想要逃避現實。如果此時能及時出現另一股穩定的力量,那就能夠穩住你的心,助你把任何事都擺平。

B......你這個人做事非常明確果斷,一旦決定的事,就不願再更改。所以,你根本就很少有逃避現實的念頭,因為你所做的事情,都是你經過深思熟慮後才點頭確定的,你相信你所做的一定是最妥當的。但是,也正因如此,有時候你這過於堅定的信念,會使你周圍的人產生兩極化的反應,一是追隨著你的腳步前進,另一種則是會被你嚇到,於是躲你躲得遠遠的。

C......你對於時勢的走向相當的敏感,同時也很能夠抓住周圍人的心理,你深信,如果跟著多數人走,即使摔倒也不會摔得很慘,反正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嘛,彼此無論怎樣都還能有個照應。所以你屬於能掌控自己前進的方向,喜歡站在多數人這邊,不管事情能不能成功,也不願意一個人獨自承擔風險的人。這一類的人,最喜歡在保守中求取最大的利益。

D......恭喜!你逃避現實的次數可說是無人能及!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會嚴重到在結婚這類的場合,你會變成悔婚的新娘或者逃婚的新郎,而是指在生活中,無論是大小事情,你都會從比較悲觀的角度來看待,就算是很有希望的事情,被你想著想著也會覺得機會渺茫,想著想著就會失去信心,然後在心底裏慢慢地升起想要放棄的念頭。其實這一類人是屬於相當有才華的人,但卻因為喜歡過早懷疑和否定所有的機會,常常讓自己的潛力根本無從發揮。
          
                                 ~摘自某大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