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差不多是都市人每天必需接觸的物件,不論是家中、辦公室上,你都會見到有人拿著電話傾談著。但,你有否留意過,自己或別人談電話時的姿勢和動作呢?原來其中蘊含了一些玄機。


玩這遊戲前,請先撥個電話給你的朋友,然後拿起鏡子照照,你發現你的姿勢是




A.握住聽筒的上方

B.握住聽筒的下方

C.以肩代手夾住聽筒

D.一邊打電話、一邊玩電話線

E.一手握住電話、另外一隻手拿著筆塗鴨一番













A.握住聽筒的上方:
性格很情緒化。雖然如此,但你卻是個富上進心,懂得珍惜光陰的人,很懂得為自己計劃。


B.握住聽筒的下方:
你是個外柔內剛的人。這種人不論對人對事都非常果斷,如果你是女性,個性屬外向、積極一類。


C.以肩代手夾住聽筒:
你的個性非常謹慎,做任何事前必先深思熟慮,絕少衝動行事,亦因此很少犯錯和碰釘子。


D.一邊打電話、一邊玩電話線:
為人樂觀、開朗,是愛悄至上的人。喜浪漫,因對伴侶的要求很高,所以很容易為情所困。


E.一手握住電話、另外一隻手拿著筆塗鴨一番:
你具有獨特的才華和氣質,且多是關於藝術方面的。豐富的想像力和幽默感會令你贏得不少朋友。
                                   
                                       ~摘自某大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