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種植的園地…

無心,

土壤不被灌溉、種子不被滋養,

愛情,也長不成大樹。

情情愛愛的愛情,

愛是心、受,心的感受;

情是心、情,心的感情。

體會兩顆心的感受、呵護兩顆心的感情,這才是愛情。

如果我愛你,

你的理性思未來,就是我的美麗藍圖而非浪漫與否的無聊爭執;

如果你愛我,

我的洗手作羹湯,就是你的幸福吸磁而非糟糠之妻的棄嫌以唾。

如果情份趨近於零,

放大鏡就成了最好的扼殺兇器,稍不經意的瑕疵都讓關係產生裂縫。

愛是很抽象的意識,不會永久續存,

像是大樹,茁壯卻不會無盡成長…極限不到天、破底卻也不墜地,

真正的愛情是這樣的穩如泰山。

我相信真愛無敵,

一個人的闖關辛苦吃力,兩個人卻至少多了份支持鼓勵。

沒有堅持不住的戰爭,只有選擇放棄的投降。

女人難為,

若是任性耍賴,你嫌我孩氣…

太過堅強勇敢,你說我強悍…

溫馨接送情,你嫌我麻煩…

獨立靠自己,你說我視愛人為透明…

男人難為,

若是畫上大餅,你嫌我不夠實際…

沒日沒夜奮發,你說我視女友為空氣…

偶爾溫文儒雅,你嫌我沒有氣概…

展現猛男剛強,你說我頭腦簡單…

到底是對方令人不順眼,還是自己根本就當你是炫耀武器;

到底是對方真的很差勁,還是自己根本就讀取不到你對我的心。

請不要再說個性不合,

一個你不愛的人,和你個性再同你也怨嘆相近無趣;

一個你很愛的人,和你個性再異你也強辯是互補效應。

真相是…

一個你不愛的人,就算頭戴皇冠你也不承認她是你的QUEEN…

一個你很愛的人,就算破衣粗飯你也只要他是你的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