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海城隍廟,朝拜月老求姻緣的聖地,

我之前曾在這一帶走跳過好一陣子,卻渾然不知這就是著名的月老廟,

當時只覺得,這兒香火好鼎盛阿。

一個禮拜前,2008/03/08,和朋友一起至此祈求紅線正緣…

你說想嫁嘛,也不是…

你說很想談戀愛嘛,也還好…

我相信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月老的紅線總會牽引彼此的連結,

可能是對未來感情的不確定還在無盡放大,心神著實需要被安定,

月老,對雙魚座的我而言,不是迷信而是能量開啟,千言萬語都抵不過正緣的降臨…

雖然我現在都和姐妹們說:「女人一定要靠自己。」

但如果有個真心呵護自己的男人,我們也會覺得很窩心…

女生其實不愛倔強的勇敢,但偏偏遇不見一個人讓我們義無反顧的依賴…

戀愛也是興趣,要有培養的意志…

就像旅遊,不會因為疲累就拒絕勝地;

也像攝影,不怪天氣陰晴照樣能有好景。

興趣需要被經營,愛情同樣無捷徑,

如果互動關係要講條件…

為何我們從來不會威脅「興趣」,卻很愛懲罰「愛情」。

哪來那麼多雙重標準阿,ㄘㄨㄟˊ…

我的愛情學分,自認糟糕透頂…

我以為愛情需要呼吸,所以放寬了彼此距離…

我以為愛情就該獨立,所以總忘記在乎珍惜…

我以為成熟的愛情等於理性,所以逞強的為難自己…

我看不清的從來不是愛情,而是學不會對心誠實,

女生的未來男朋友,

有的時候,她只是需要你牽起她的手,給她十指交扣的溫度而已…

有的時候,她只是需要你出借胸膛讓她偎,給她抱抱秀秀的疼惜而已…

激情的火花很美麗…

但有的時候,她就只是想要任性的對你ㄙㄞ ㄋㄞ而已…

愈是特別的人,在女生心目中愈是享有專屬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