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四),我認識了一個土耳其男生,

2008/10/30(四),我閃電的和這個男生成了男女朋友。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所有事情會發展得這樣迅速…

雖然我老是嚷嚷著來場異國戀也不錯,
但我從來都沒想過會真的發生,也沒想過要讓它發生,
我可以在曖昧中徘徊,卻會在感情真實出現時退怯,
我會怕…不管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所有情感的懦弱都會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而我並不知道,自己下一次還可以選擇飛到哪裡…

2008/10/23(四),

Nikki在BBQ Party認識了土耳其男生,Kadir,
這個夜晚,一起烤肉賞夜景、一起喝酒跳舞、一起擁抱親吻,
帶點脫軌的月夜卻是那樣的自然而然。

2008/10/24(五),

Nikki開始躲著Kadir,不接電話不回簡訊,
昨夜的事就讓它過去,
她不敢也不想去正視有些什麼在慢慢發酵,
為什麼要逃?
好問題…
就是怕,就像怕鬼怕壞人一樣,她就是怕再遇見一個人左右她喜怒哀樂的自由。

2008/10/25(六),

Kadir的簡訊不斷,Nikki開始心不在焉,上班遲到、工作超時、打破東西,
她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無法視若無睹,
Kadir傳訊…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直記掛著妳,
我知道現在對妳來說還很難接受,但至少我希望能做妳的朋友,
妳介意只是找一天和我共進晚餐嗎?

Nikki答應了,
沒有鬼上身也不是鬼打牆,
她已經沒有辦法專心在任何事上面了,也許見過Kadir之後,她會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
逃避只會拖累兩個人的關係而已。

2008/10/27(一),

這天,Kadir來接她,之後到了一家靠近海邊的餐廳看夕陽、用晚餐、喝白酒,
好像…又要醉了,

     

晚餐過後,天色已暗,點點星綴又開始掛上夜空,兩人餐後緩緩走到了沙灘散步,
Kadir牽著她、抱著她在她耳邊說…
「I like you...I am serious...not joking...」
這些話從認識之後,Kadir常常說,因為Nikki一直都不相信,
所以Kadir就連傳簡訊都要她相信他。

Kadir說他要在沙灘上寫下Nikki的名字,
誰知一個浪襲來,什麼字都全體不見…
再接再勵,寫下一個大大的Nikki,
所有感覺都太強烈,不管是誰,都已經要招架不住了…

     
 
邊寫邊有浪襲邊躲,在沙灘上玩開,
Nikki也寫了一個大大的Kadir,有天份,寫得比Kadir好。

 

之後累了,在沙灘外的草皮區域找了個位置相偎,
夜晚的海邊真美,還有最閃的星星相陪。

愈夜愈涼,是時間回家了,約午夜11、2點…

莫名其妙的,車又開到了Kadir的家,
Nikki大捏Kadir的臉:「Why am I here?It's not my house.」
kadir只是親親Nikki的手背:「I just wanna be with you.If you wanna go back,I can take you home.」
老天爺,真的拒絕不了這個男人。

他的室友也都還沒睡,聊了一下,
Kadir的租屋處住了五個人,他、另兩個土耳其男生,一個韓國女生、一個日本男生。
韓國女生是其中一個土耳其男生的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兩人同住一間。

這個晚上,Nikki沒有回家…

隔天她是休假的,但Kadir要去學校,
早上八點多醒來Nikki就一直捏Kadir的臉,要他不准賴皮,去學校,
但他一直耍賴:「Today Nikki is off,I'm also off.」
拗都拗不過他,很想和他膩在一起,卻不想他因此耽誤功課,後來他說那他下午再去學校,
兩人又沉入夢鄉,這一睡醒來就是中午…

Nikki:「It's my time to go home and you need to go to school.」
Kadir:「I wanna be with you.I don't want to go to school today.I am off.」
又是拗不過他,他就說我們去shopping吃早餐,
然後牽著手就開車到shopping center的超級市場,
買了洋蔥、蕃茄、法國麵包、絞肉、起司,
原來他要做早餐,他說只是很普通很簡單的…
回到家後,Kadir就開始在廚房忙東忙西,Nikki就在一旁乖乖的等愛心早餐~
這個男人…就算他只煮這麼一次,都能讓人記得很久很久…

      
後來一直待在Kadir的租屋處直到下午四點多左右回家,
因為他傍晚五點就要去上班了,所以誰都不能再賴皮了。

這天Nikki一樣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Kadir說,「看到妳的表情反應,我知道妳還在害怕還在逃避…」

不是故意的,她知道自己是喜歡Kadir的,
可是她根本無法相信也不能接受所有事就發生在短短的幾天之內,一切都來得太快了。

2008/10/29(三),

室友Sarah今天要和男朋友Daniel出去,
她問Nikki,Kadir今天要上班嗎?要不要傳個簡訊問他之類的…說不定大家可以一起約出門。
那晚Nikki沒回家,她很是驚訝,直追著問現在是什麼關係,
Nikki也還困惑著,也不聽話不傳簡訊給Kadir,
最後索性Sarah自己和他聯絡,通話中Nikki也聽到Sarah在追問著Kadir…
可以知道Kadir一定很無奈,
Sarah講話很大聲,用著故意讓人聽見的音量,「Nikki didn't answer you?keep asking...」

後來Sarah出門,
Nikki手機響起,是Kadir…「他想念她,想見她,但是這個晚上他必須要上班…」

通話結束,Nikki上個網後沒多久也就早早窩上床睡覺了,
晚上接近九點,睡夢中手機再度響起,Kadir?
這個時間他應該在上班…

Kadir說他的manager打電話給他,換了一個隔天一早七點的班,所以今天晚上他可以提前收工,
他打電話來是想告訴她,他想見她、想問她現在要不要出來,他們可以一起去找Sarah couple…
但聽到她的睡言睡語不忍打擾她,就說改天也沒關係…
反而是Nikki自己打趣說,「已經被你吵醒了,那就出門吧。」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看見他。

半個小時後Kadir來接他,之後和Sarah他們會合,大家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
Kadir就提議去打保齡球…

八百年沒玩保齡球,已經忘記這是什麼鬼玩意了,
最終…Kadir第一名,Sarah第二名,Nikki第三名,Daniel最後…

      
結束保齡球後已經晚上11點,續攤又買了啤酒及小零食到Kadir家,
這天很熱鬧,因為Kadir的室友都在,就加入我們,一起聊天。

Kadir的家外頭有一個小陽台,很簡略,但視野很棒,可以望去整片天空,
午夜11點,天氣有點涼,可惜沒有星星。

漸漸進入深夜,凌晨1點多,愈夜愈美麗,一閃一閃亮星星開始顆顆竄出,
在澳洲,真的很喜歡看這樣的夜空,很美很美。

後來Kadir找Nikki去散步,就這麼散阿散的到了鄰近的一個公園,還有個小小的噴水池,
愈夜愈涼,他抱著她就這麼望著美麗的夜空,
Kadir對她說了很多…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切會發生得如此快,可是他真的喜歡她,很想見到她,
他說自己不是在開玩笑也不是講講而已,他是很認真的在看待他們的關係。
Kadir問她,「What's your feeling?」
Nikki還想要裝傻,
這次Kadir不讓她躲了,「Can you be my girlfriend?」

所有感覺都太強烈了,妳可以騙自己一萬次,卻無法違背自己的心,

用手指在Kadir的胸口上寫下「Y~E~S」,
Kadir牽著她的手裝傻…那是什麼意思?他感覺不出來那個字。
Nikki在他的耳朵旁說…「YES~YES~YES~I say yes.」
在星空的見證下,Kadir抱著她好緊好緊。

Nikki不忘看看日期,2008/10/30,她要Kadir記得這一天,
Kadir還鬧她…說他可能很快就會忘記,
不行~絕對要牢牢記得,不許忘,
Kadir親了親她,say yes…
他還順便看了看時間,凌晨一點二十分,
下次一定會考他,幾月幾日幾點幾分。。。

這天Nikki一樣沒回家,
本來是要做乖孩子的,可是Daniel希望Sarah留下,Sarah希望Nikki留下,
因為如果兩個女生沒有同進同出的話,
Kadir就必須分兩次載回去,會很累,所以每個人都在等她的選擇,
還有的選嗎…又不想棒打人家鴛鴦,就留下囉~

隔天還要上班,清晨五點多的時候Kadir當鬧鐘喚Nikki起床,叫都叫不醒,
Nikki一直在賴床,一直跟Kadir說好想睡覺、不想起床、不要上班。
Kadir在床邊哄…「I know it's hard to get up,but we have to.....」
然後還親親跟Nikki說…「I am sorry to wake you up.」

之所以很放心的待在Kadir的身邊,是因為知道這個男人會珍惜她、尊重她。

很奇怪是嗎???
只認識短短一個星期,憑什麼這麼相信他,

感覺…只憑最抽象的感覺…
也許我不知道這樣能持續多久,
但是,與其在乎天長地久,不如珍惜曾經擁有…

我是一個容易迷路的人,所以需要有個人告訴我現在要往哪個方向去…
我是一個喜歡逞強的人,所以需要有個人揉揉我的頭讓我偎著他的肩依…
我是一個需要安全感的人,所以需要有個人哄哄我細訴想念衷語…
我是一個總愛執著的人,所以需要有個人懂得呵護珍惜…
我是一個不敢相信情感的人,所以需要有個人為我證明真愛永續…

Kadir輕輕說:「I know I like you more than you like me...」
Nikki沒說出口的是:「One day I will like you more than you like me...」
我不是一個三言兩語就會被沖昏頭、輕易就讓人闖進生活的人,
有人說,談戀愛智商會變低,
我走入愛情則是智商會歸零,
所以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離開這裡了,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捨不得Kad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