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的麻蛙長出小小蘋果了呢~~
開心~大笑~哈哈哈~~~~~~~

最近本人其實沒什麼空閒,(你瞭的,我向來就愛瞎忙…)
但在不經意的情況下,還是發現麻蛙多了「動手玩創意」這個區塊,
太有趣了~~~

這個區塊可貼任何「HTML」語法,你貼什麼它就出現什麼唷~~~

興奮興奮~那我要貼什麼貼什麼呢?

阿~靈機一動,
不如我就來貼個計數器吧,
部落格開版這麼久都不知道有幾多人來光臨我的家呢,

計數器~計數器~你的語法在哪裡~
上網搜尋了一下,幸運的讓我找到一個超好用的網站,
剛好它裡面的計數器圖形又有個我一見就喜歡的mini apple,
嘻嘻嘻~你跑不掉囉~

那我計數器的數字要從多少開始呢?

零???零???零???

我不依,
有點任性的對歸零這個字眼出現反叛,無來由的。

決定了,要選擇一個我的3跟我的1開始,就31吧。

有了小蘋果,部落格好像變得更可愛了呢...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