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手~~~

我明年要去日本,

城市我都想好了,要來個京阪神文化古都七日遊…京都、大阪、神戶…

東京也是想去、北海道也不錯,

但個人的首選還是富有魅力的古城建築與歷史。

我以前超討厭日本,也很討厭日本人,

為什麼咧?

還不就是因為南京大屠殺…

(笑什麼笑,我是認真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跑去學了日文、遇見了很多日本老師…

或許是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日本人的態度、了解了日本國的文化,

從此對日本,有了截然不同的想法。

去年就說今年要去,但你看看,現在都已經幾月了還在台灣,像話嗎?

看來是來不及了,就來計劃明年吧,飛出去飛出去~~~(念力加強催眠中…)

話題好像扯太遠了…

大家明年想去哪個國家玩丫~~~

擔心沒假、害怕沒錢的,

乖乖,聽我說,只是聊聊明年想去哪個國家玩,沒那麼嚴重啦,

想想又不犯法、討論也不用成本的嘛,

說不定英雄所見略同的還可以來組個踏遍國家浪跡天涯團…

有個目標,錢會比較容易存到喔…(係金a係金a係金a,念力持續催眠中…)

不要那麼小氣嘛,阿就分享一下咩…

你再這麼任性,我不跟你好了啦…(拍桌丟筆走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