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Tam是澳洲有名的巧克力餅乾,品牌是ARNOTT'S,
簡直可說是風靡整個澳洲。

有很多種口味,有人覺得甜,但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泡杯茶來點綴,就可以恣意的來個午後tea time,
普遍大家推薦的口味是classic dark,
我的韓國室友愛vanilla,
我就偏好oringinal,
strawberry,我的日本朋友覺得太strawberry了。

一般價格都是維持在AU$2.99,偶爾部份口味會優惠在AU$2.29,
但最近在特價,真的很便宜…全體都AU$1.89…
我等這個價錢等超久的,
來澳洲後只買過一次還兩次這個價格吧,之後都幾乎維持在AU$2以上,
所以幾天前我乍瞧見的時候,整個人簡直瘋狂了,
一口氣買了六種不同口味的Tim Tam,
隔一天閒閒沒事去supermarket再晃一下,又加買了另一種口味的,
告訴我韓國室友後,她也跑去買了,但她沒我這麼誇張,
像她說的,其實這價格也不便宜,
但在澳洲,它就變成是搶購價了。

連在背包客棧都開了一個主題在討論,請詳…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1644

他們說台灣也有,
我叫我妹幫我留意一下,順便幫我看一下多少錢,
幸好台灣有,
不然等我回去的話,應該會扛個五大箱吧…
超好吃的Tim T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