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離開台灣,從踏上澳洲…
莫名其妙的我已經在這片土地上生活三個月了。

以前常玩線上的命理分析,
最記得的兩項結果是:
一、我會晚婚
二、我會離鄉背井

想當初本姑娘一點都不相信,
什麼晚婚嘛,我七早八早就想嫁人了。
什麼離鄉背井嘛,我從小到大都在通勤。

結果我現在26歲了,
八字別說一撇了,連個一點都沒有,
連人都遠在一方的南半球澳洲,
命理分析真是太準了…

所有我原本覺得不可能的事都一一應驗了…

我不相信自己會來澳洲,
我不相信自己會待滿三個月,
我不相信自己能找到sharehouse,
我不相信自己能打工賺旅費,
我不相信自己能用英文和人對談,
我不相信自己會煮飯洗衣,
我不相信自己能一個人生活恣意。

我不相信自己很多事,
但在澳洲,我因為必須相信自己,所以才有Nikki的旅外故事…

我最近很忙,腦袋裡一直有些什麼在轉著,
想做、要做,也必須做,
天馬行空的幻想著,腳踏實地的完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