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放大假,
我是很想去上班啦,但Rasham說接下來可能會慢慢進入淡季,so…

但才一早,我的手機又開始強烈震動了,
誰阿…又是誰來電…一清早就在擾人清夢…
果不其然,又是seasons hotel,
就說了我真的很想去上班,但很不喜歡突如其來的通知,
所以我就沒接,還連叩兩通,我都沒接,
因為根據我對自己的了解…接了我就會去上班了,
但今天我沒什麼精神力氣…
為什麼呢?

前一天晚上還頭好壯壯,吃完咖哩飯、冰淇淋、室友的起司蛋糕後,
不知道怎麼搞的,10點多腸胃突然突然很不舒服,
而且是痛到我整個人蜷曲著我的棉被糾結在床,
這個時候真是幸好我什麼藥都有帶阿,趕緊吃了一顆藥,
然後躺在床上休息慢慢睡下,直到今天早上。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上班,
但七早八早的時候還是覺得有些微的不舒服,決定饒了自己一天,
因為我如果又接起電話又去上班,
那我本來可以很悠閒的早晨又得趕來趕去,
今天本姑娘實在沒辦法,就乾脆不接來電。

而我剛剛得知,換我的同事,另一個台灣女生Elaine被call去上班了,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就在我在圖書館用筆電的同時,
有一個台灣男生Keny坐到我對面來,然後我們就聊起來,
他竟然這麼巧,和Elaine住在同一間backpacker,也都認識,
就是他跟我說Elaine今早被叩去上班,難怪連吃個早餐都很緊急。

這個結論告訴我們什麼呢?

Perth很小,
真的很小很小,
隨便在哪裡都可以遇到熟人,
再不然就是遇到熟人的朋友,
每個人都多少會有一些關連,
所以在Perth,不能做壞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