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在圖書館待到滿晚的,晚上七點半吧,因為要等朋友去吃pizza…

不過從昨天下午待在圖書館開始,大概四點左右,
有一個台灣男生坐到我對面來,然後我們就聊起來,
後來約晚上六點左右,他的香港室友也來,一直到我要走的時候他們都還沒離開…

為什麼我要特別提這個台灣男生呢? FRANK,法蘭克…

因為他實在是太厲害、太令我佩服了,
他的首站是Darwin,
才在Darwin待兩個禮拜就離開,因為沒工作,
後來就到了鄰近的小鎮,朋友來來去去介紹了工作,
之後他在這兒一待就待了四個月…

四個月…四個月…四個月…
四個月而已喔,你知道他賺了多少coco嗎?

10000澳幣!!!10000澳幣!!!

太令我吃驚了,
不過對他來說,當時根本就是地獄…
因為他一個人兼了三份差…
早餐店、housekeeping、kitchenhand,
等於是早、中、晚都要上班,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吧…

他說他是自己一個人來澳洲的,
不過我覺得他為人是滿健談的,而且很會主動交朋友,
這就是為什麼他有那麼多朋友或同事幫他介紹工作吧…
雖然他說他英文不好,
不過依他的個性,我絕對相信他有很多朋友,不管是台灣還是國外的…
而且他昨天還share電影給我,真是一個不錯的台灣人…

他就是從那個小鎮結束後,沿著西北澳參加TOUR下來Perth,
才來四天而已…
我問他接下來要繼續工作還是努力玩?
他也是滿隨性的,
他說他會先看看這個城市再決定移動與否,
他說他來澳洲主要也不是為了玩,而是想看看人家怎麼生活…

真的…我喜歡他這句話,就是來看看人家怎麼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