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我說也許再過不久我就會搬去和Kadir同住了,
從那之後,我幾乎就都住在他家,
不過舊家的房租也還是照付了兩個星期,
沒辦法,我必須要給owner時間去找人來住,
所以即便兩週來我沒有住在舊家,是住在Kadir家,錢還是要照給,(昂貴阿…)

不過今天我正式遷居了,
下午回家打包行李,(其實之前就慢慢有把一些衣服帶過來了,)
但東西還是好多好多,多到我行李箱都已經爆炸了,
衣服、書、食物、還有哩哩扣扣的一些小東西,
四點左右,Kadir下課後開車來接我幫我搬家,
居無定所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光這堆東西搬來搬去的,手臂都要變壯了,

目前全體行李都堆在新家的房間,
我完全不想動,光看到那堆有的沒的,我就不知道該從何打理起,
晚點再說。

Anyway~~~
我搬家啦,我搬家啦,我搬家啦,

我以前覺得怎麼會有人想和男朋友住在一起,一點私人空間都沒有,
而且好像還很容易相看兩生厭,

可是我現在卻有一種超幸福的感覺,
雖然住的是sharehouse,雖然擁有的只是一間房間,
但因為在我身邊的人是Kadir,愛的小窩就有了滿滿的溫馨感,

我開始愛逛家居館,那是一種被愛包圍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