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真不是很好,
可能是生理期快來了,
然後我要處理的事情又一整個覺得多。

昨天到台安醫院去做健康檢查,
因為學生簽證的關係,必需。
但他們今天打給我,要我回去複檢,
哇哩咧,都已經覺得在遠了,從我家去將近一個小時,
不過我本來就有感覺,這次不會那麼順利,
因為有覺得自己整個生理機能都變差了,
最怕的是萬一我生理期來,我就慘了,
會變成沒有辦法驗,要等一個禮拜過後,
希望我不會那麼幸運,決定明天一大早就趕快去。

而且昨天去的時候,順便檢查了我的腳指甲,
因為腳的大姆指變的不太正常,
果不其然,真的是灰指甲,
好想流淚,但只能怪自己活該,
醫生還跟我說,可能要一年才會好,因為指甲長的很慢,
所以我要儘量少穿包鞋,多穿拖鞋之類的,
而且他還說,我剪的時候要小心,不能剪到流血,
不然可能會併發蜂窩型組織炎,
醫生!!!你一定要說的這麼恐怖嗎?
去年我就說了,
做housekeeping的時候,
因為他們有規定一定要穿的鞋子,
然後又整天都要穿著,
重點是我的腳本來就出過車禍,又大小腳,
整天要被束著,對我的腳是一種虐待,
跟我共事過的人就會知道,
我以前在公司都會放著一雙拖鞋或簡易涼鞋,
那是因為,不管穿再好的高跟鞋或包鞋,
久了我都會受不了,所以一定要換,
不過如果只是偶爾穿穿和朋友出去吃吃飯,就還算ok,
但偏偏那個時候我的housekeeping工作時間長又規定一定要穿,
即便我每次都趁manager不在的時候,偷偷脫掉,
但還是會被他捉到,我都跟他抱怨我腳要廢了啦,
但他也是沒辦法,因為如果他縱容我的話,其它人看到他會很難交待。

從去年底到現在,一直都沒好,
不只這個,
我可能還要去看腳浮腫,
發生的狀況和灰指甲的情況一樣,都是被鞋子束著和長期久站害的,
你如果有看到就會發現很明顯,
一般的腳形都是美美內凹的弧形,
而我現在的腳形是變成直筒形,而且還浮浮腫腫的,
我本來沒有很在意,
但後來一直有人跟我說,這種腫法很不正常,
還說聽過有別人的浮腫是因為裡頭骨頭移位,最後都不理它,導致截肢,
嚇死我了,
明天去複檢順便再掛號,
雖然還搞不清楚到底要掛哪科。

你如果最近跟我聊天就會覺得我脾氣不太好,
因為我真的覺得要處理的事情很雜,而且生理狀況又不太好,

再加上我也不敢讓我家人知道,
因為他們本來就不想讓我去,
如果知道了,會更擔心

其實我相信一切都會ok的,只是需要時間,
但在澳洲的一年我真的太疏忽自己了,因為對自己的頭好壯壯太有信心,
才會變成一回來都在跑醫院,

而且另一方面也有心理壓力,
因為你每天都在準備出國的事情,
但又每天都聽到父母在說不想讓我去的事,不管是對我說,還是講電話對親友說,
當然他們知道我會去,但如果能夠說服我當然是最好。

我能夠理解家人是愛我、朋友也是愛我,每個人都只是希望我過得快樂、幸福,
可是我本來就是一個自私又愛逞強的人,

你以為我是決定了要去就任性的去,
難道我不用去想我的生活壓力、我的想念、我的未來、我的健康,
對,沒錯,那是我自己的選擇,
可是就算是這樣,我也還能有喊累的資格吧,

你也會對著別人訴苦,難道我就不能衝口抱怨?

我回來台灣是真的很開心,但從這個禮拜開始我就哭過一、兩次,很莫名其妙吧,
累吧,事情很多,
而且…
家人在對你SAY NO…
健康在對你SAY NO…
我是人不是機器,
那都是我最在意的事情,難道我不能哭嗎?

我只是需要好好發洩一下,
睡個覺,
明天我又活蹦亂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