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好熟,沒記錯的話它是一首歌名,
但現在應用在我身上,還真是亂貼切的。

我前兩天晚上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在床上滾來滾去就是無法入眠,
最後都索性放棄,乾脆上網八卦,
等到我真正開始被睡意強襲時,
太陽公公已經悄悄露臉,
連續兩天要睡覺前,
我都打電話給我男朋友要跟他說晚安,
因為最近他都工作到清晨六點才回家,
辛苦~~~~~~~~~~~

至於我為什麼睡不著呢?

我也不知道,
就是覺得思緒亂糟糟的,
整個大腦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對了,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這兩天的頭條新聞吧,
麥克傑克森猝逝,
好令人驚訝,才五十歲而已,居然突然的就離開人世,
他的這一生好風光,是吧,很風光~
連離開的方式都是那樣的出人意料,
走了,什麼都帶不走,
留下的,卻是所有人的惋惜,

其實我也沒有很常聽他的歌,
只是知道他是國際舞台上那顆很耀眼的星,

是被生離死別衝擊到了嗎?
還是感嘆人世無常?

人的一輩子能有多少個五十歲,
我們都準備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