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最令人心酸的新聞,

上星期六父親節時打電話回家,
問了家裡人颱風情況,
老爸告訴我,雨下得很大,星期五當天停班停課,
南部受創較北部嚴重許多。

當時電話中老爸並沒有和我提太多颱風的事情,可能是不想我擔心,
而且老爸說北部還OK,所以我也就沒有想得太多,
以為和往年七、八月一樣,大自然的颱風過境然後離開…

但後來幾天陸續上奇摩去瞧新聞頭條,
我真真正正被所謂的莫拉克颱風嚇了一跳,
最嚴重的小林村慘遭滅村,

當你看文字描述時,會覺得難過,
後來我上了YOUTUBE去看新聞影片報導,
有好多人都在哭都在喊都在找家人,
家破人亡都還不足以形容這次風災帶來的悲痛,
看著影片的感覺與文字不同,
當你看到很多人都在找家找親人時,那是種你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的心酸,
也許是因為我人不在自己的家鄉吧,
所以心裡頭覺得特別沉重…

可以悲傷,但悲傷過後,
祝福所有受災的家庭都能很快的重新站起來,
陽光很快就會照耀大地,相信就會有力量,
祝福這片我土生土長的土地,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