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
不分Perth、台灣,不管南半球、北半球,
這都是一個比基尼女郎滿佈沙灘的季節。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在Perth的夏天,我只有兩個感覺,

一、太陽很大,不是普通的大。
二、蒼蠅很多,不是普通的多。

帽子必備,
太陽眼鏡必備,
蚊拍必備。

蚊拍不是出外用的,
這兒的夏天,蒼蠅真的是太多了,而且是多到會讓你捉狂的那一種,
一直在你臉前嗡嗡嗡~嗡嗡嗡~
也不知道它們是喝醉還是鬼上身,
你拼命趕,他們拼命來,煩死了。

那麼我為什麼說蚊拍不是出外用的?

當然嘛,
那麼多,你怎麼打的完,
蚊拍是在家用的,
因為這邊蒼蠅雖然很多,但它們很笨,跟台灣的不一樣,反應超慢,
所以你只要一個箭步追過去,它必死無疑,
如果你沒蚊拍也沒關係,書也很好用。

至於太陽,則是真的很大,
我有觀察了一下澳洲人的皮膚,不是很好,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很愛做日光浴,也不在意太陽大不大,所以被狠曬出來的,
如果你想維持你幼迷迷、白泡泡的彈性肌膚,
請一定要特別小心這邊的紫外線,
把你所有的防曬工具都搬出來就對了,(雖然我自己好像也沒這麼勤勞==)

而且真的很容易曬黑啦,
雖然有防曬,但夏天一到,三不五時就跑去海邊,真是不黑都難。

總之,大家都要有一個比基尼涼快的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