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身體虛得很,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不舒服,
而且全體都和我的肚子有關,

大概一個多月來,
經常性的胃痛,還經常性的拉肚子,
有一陣子,還經常性的反胃,
一度還以為我懷孕。

最後當然是沒有啦,因為經常性的好朋友還是照常來,
(不知道我現在文章的尺度這樣會算太over嗎,應該還好吧^^)
因為愈來愈接近恐怖的30歲,現在算是熟女了吧,
難免會口無遮攔一點。

所以在我萬般不願意去看醫生的情形下,
上禮拜一還是被我男朋友關心的眼神瞪視帶走,

說真的,那醫生人是不錯,文質彬彬又好聲好氣,
但他實在是沒看出什麼東西來,
畢竟診所就是這樣,
聽個診意思意思,按個兩下肚子誠意有到,
再聊一下你的飲食習慣,最後拜拜,
然後就是到現在我還是有覺得不舒服,

該說庸醫嗎?

也不能這麼說,畢竟診所就是這樣,(老話)
實在很難對它有太高的期待。

最委屈的就是我男朋友,呼呼~~~~~~~~~
因為我只要一不舒服,就很容易發脾氣,

尤其上禮拜一看醫生那天,
本來就不舒服,那天天氣破40度,更不舒服,
整個人火都上來,什麼東西也不想吃。

後來晚上還是我男朋友又煮晚餐又準備水果還洗、曬衣服,
一個人包辦所有家事。
然後還看我臉色。
太委屈~我真的要好好收斂一下。

而且可能也是這陣子身體很差的關係,
前幾天又長了好久不見的cold sore,
實在是很有礙觀贍,
幸好我這幾天都在家閉關。

等下要再去吃藥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藥罐子了,
我不要洗腎阿~~~~~~~~~~~~~~~~~~~驚叫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Nikki 的頭像
miniNikki

...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AN
  • 是真的尺度還頗大....
    你在黃花大閨女前說...
    看了都害羞起來了 :oops:
    你不知道很多未滿18歲的人在看嗎...
    做歸做...只要不出人命...
    阿不然...
    管你在哪...你老爸老媽不飛去歹你回來
    ....是不可能的
    話說回來..
    看你幸福的....
    唉..30歲...
    我也快到了...
    真想趕快交個男朋友來幸福一下...
    介紹個優質男吧 :D

    還有
    你一個悠閒的人跟人家流行啥感冒呀
    好好照顧身體啦...
    你什麼時候要回台灣呀?
    千萬不要等要結婚才回來ㄋㄟ....:evil:
    你生日會回來嗎?
    想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快回來吧
  • acer5357
  • :D小姐要好好照顧自己,別欺負你男朋友。要在那裡生活的快樂,我才能去找你玩:lol:
  • meishul
  • 嗚嗚嗚,感動,
    還是fanfan和你最關心我了,
    本來前陣子學校放假想回去的,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下次什麼時候回去也未定,看情況囉,
    本來我爸媽是問我過年的時候要不要回去,
    但是下禮拜學校就要開始了,也沒辦法。
    好想念你們喔,相思成災都要氾濫成河了:cry::cry::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