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30歲,真是讓人不愛且恨阿,

現在還可以說自己是27歲,等一個月後過完生日就變28

但根據長輩們的說法,(就是我爸媽)

我已經是30歲了,

嗚嗚嗚…我不依~~~~~~~~~~~~

 

猶記得阿猶記得,

一年半前來澳洲時,人家明明才是26,雖然是不年輕,

但也沒有一眨眼就要逼近30的危機。

 

每次親朋好友結婚時,總是要來那麼一句,

「什麼時候輪到你阿?

 

連小我一歲的表妹,結婚就算了,兒子還快滿一歲了。

 

命理說我會晚婚,係金A!!!

舉凡所有的心測紫薇、掌紋手相,通通都說我會晚婚,

真是OOXX的準。

完全和我心裡面的打算徹底背馳,

24歲的時候,希望26歲時結婚,

26歲還沒機會的時候,期許28歲能嫁人,

現在快要28歲了,可以猜得到結婚機緣會在30歲之後,

這就是宿命。

 

其實這樣也不錯,

因為根據命理的說法,

如果我真的早結婚的話,婚姻也不會圓滿。

 

也不是迷信,因為一路走來,這樣的結果也是滿寫實的。

 

既然快要30歲了,就要有些期許,

希望30以前,英文會磨練得更加流利…

希望30以前,能旅遊至少3個城市或2個國家…

希望30以前,賺到一大桶閃亮亮的金銀…

希望真的30歲的時候,開開心心的結婚…

 

如果都完全做到的話,30歲,好像其實也不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