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都是這樣,作息有點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開始有午睡的習慣,
所以導致我晚上滾來滾去就是睡不著。

但是昨天我也沒午睡阿,
可是昨天晚上我也是睡不著,
已經一個月都這樣了,
我都是夜晚一直滾一直滾,
然後滾到快天亮才睡著。

唉,以前站著都能睡的那個我跑到哪裡去了,
是真的,
我以前有好幾次真的很累的話,
連站在公車上,我都可以睡著,神。

現在的情況是,就算我滾到天亮才好不容易入眠,
也變得很容易醒來,
一點點小聲音我就會醒來,然後又要滾好久才能再睡,來來回回不知道幾次,
哪像以前阿,打雷都吵不醒。

前陣子半夜睡不著的時候,
還會換到沙發上去睡,感覺比較睡得著,不知道為啥,
但這陣子不能了,
因為晚上會冷,跑到沙發上去睡會抖起來。

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我想念以前我的極佳睡眠品質阿,
再這樣下去,我的黑眼圈就要愈來愈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