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還真是飛快,

咻的一下又是1個半月沒寫部落格了,

要說近來發生什麼事還真是難以一言敝之,

最近總算心情又有給它比較好起來,GOOD!!!

不過倒楣的是竟然感冒了,

沒辦法,最近溫差不知道是在大什麼,

白天大約20度,一到晚上就降到10度以下,

前一、兩個禮拜還在下雨,整個冷~~~~~~~~~~

不過我都跟我男朋友說,我是被他傳染的,

因為他先在工作的地方被傳染到感冒,

後來儘管我們有稍微互相隔離一下,

但最後我還是中了,害的我現在不時的都在打噴嚏,

已經一個禮拜了,

往常的經驗是大概兩個禮拜會自動痊癒,

希望感冒快點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